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14 | 周刊王

余天想起余苑綺崩潰哭了 喜迎孫女「小元寶」送6位數紅包

余天想起余苑綺崩潰哭了 喜迎孫女「小元寶」送6位數紅包
余天、余祥銓一同現身宣布家中迎來新成員喜訊,余天提到女兒余苑綺忍不住淚崩。(圖/常朝貴攝)

[周刊王CTWANT] 余天愛子余祥銓今(14日)上午7點迎來女兒「小元寶」的誕生,余天一早得知孫女出生,馬上就前往醫院探視,父子兩人特別一同現身宣布喜訊。開心自己當阿公的余天,現場承諾會包6位數厚厚的紅包給孫女,也鼓勵余祥銓再生第二胎,笑稱要傳授他「包生男」的方法。

過去余天、李亞萍曾說,余祥銓這胎女兒讓他們感覺是「把余苑綺生回來了」,「小元寶」的預產期也是跟余苑綺女兒樂樂同天,諸多巧合都讓全家非常期待新成員到來。

余天想起余苑綺崩潰哭了 喜迎孫女「小元寶」送6位數紅包
余祥銓今日上午7點迎來女兒「小元寶」的誕生。(圖/鴻凱娛樂提供)

記者會上余天被問到女兒余苑綺,忍不住在鏡頭前淚崩,一聽到「綺綺」2字瞬間落淚,邊哭邊說:「今天是好日子,我們時隔1年多,都盡量放下,當然會想到!」說著說著又難過拭淚,依然非常想余苑綺。

余天、余祥銓父子倆也當場爭論「小元寶」像誰?余祥銓說女兒像自己:「我頭很大,女兒頭也很大,所以像我。」剛看完孫女的余天則表示,覺得「小元寶」的鼻子很挺,皮膚白,根本就是余家遺傳,不敢示弱地說:「像阿公才好,但這麼小,還看不出來啦,鼻子很挺,就是我們家族的遺傳。」

稍早余祥銓也開心曬出一家三口的合照,並透露女兒重3225g,是個健康寶寶。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