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2-27 | 周刊王

理科太太發千字文控前夫「跟女網友聊性、霸占房子」 John回應了

理科太太發千字文控前夫「跟女網友聊性、霸占房子」 John回應了
(圖/翻攝自Facebook/理科太太 Li Ke Tai Tai)

[周刊王CTWANT] 「理科太太」陳映彤近日因未經同意使用前夫的病史等隱私資料,被檢方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不過她26日出庭時狠批,吳姓前夫John「演戲裝可憐、裝好人」,離婚1年多卻還盜用她的錢,金額多達100萬元。而她27日凌晨又在臉書發出千字文爆料,指自己在美國買的房子,如今被John和他的女友霸佔了2年,甚至在2人還存有夫妻關係時,John就和女網友大聊性事,讓她忍無可忍,決定為自己和孩子站出來。對此,John面對網友質疑也在稍早拍影片回應,「房子是我們買的。」

陳映彤27日凌晨在臉書粉專《理科太太 Li Ke Tai Tai》發文指出,「我是一位母親,孩子的榜樣,我不能讓自己成為一個無聲的受害者。有人可能認為我想要搏取同情,但事實並非如此。我站出來,是我不希望我的孩子被這些手段誤導,並讓他知道,媽媽可以保護自己,他以後也可以保護自己。」

理科太太發千字文控前夫「跟女網友聊性、霸占房子」 John回應了
(圖/翻攝自Facebook/理科太太 Li Ke Tai Tai)

她也表示,在她與前夫還存在夫妻關係時,對方就跟女網友聊sex的對話、一起工作時,他說自己只願意一週工作8小等等,「我懂清官難斷家務事,我只是想告訴女性們,踏入婚姻這段旅程時,不管愛的多深,一定要好好的防範於未然。我從沒有想過自己會經歷這些,你也許也會跟我一樣,覺得根本不可能發生這樣的事情,因為當時的我們是如此相愛。」

她感嘆自己被他貼上了「冷暴力」的標籤,「有誰知道是因為我的痛苦讓我說不出話,我只能用吃代替我思考,我吞下的情緒,跟我吞下去的熱量一樣多,但我不會再這樣對我自己了。」

她還加碼爆料,在美國的房子,本應是她和孩子一起生活的溫暖家園,100%由她所購買,但現在卻被孩子的爸爸John和他的女友佔據,時間已超過2年,期間溝通多次未果,「我完全願意返還給他付出的部分裝潢費,但我無法接受他喊價由1變成100」,她還表示自己忘不了前夫跟她說的:「沒有人阻止你回來住」,「為了孩子,就算我發現John盜用我的電子支票去支付他和女友的生活費用,我也曾經選擇忍受。」

理科太太續稱,這房子的最後處置尚待確認,「John跟他的女友不僅持續佔用這間房子,並在離婚1年後盜用我的錢支付水電瓦斯房屋稅,並在社群影片中反駁,他盜用我的錢是因為這房子是我的名字?我的退讓讓他繼續在社群媒體上散布更多不實訊息,我的隱忍與讓步被他們當成弱點,試圖讓我背負所有的輿論責任。」

對此,John也在Instagram回應理科太太的千字文,「她發了這麼長的貼文。 當我可以的時候,我必須一點一點地回應。」針對他和女友還住在理科太太的房子的問題,他回應「房子是我們買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她一直說那是她的。因為她多年來切斷了與我所有的聯繫,所以我沒有辦法通知她任何事情。即使是透過她的律師,我也得不到任何回應。所以即使我想通知她某些事情,也做不到。」

他也質疑理科太太故意令他與孩子疏遠,只有理科太太覺得方便的時候,大約數週才能讓他們講到話,「這些都應該是私人的事情。她有很多開支也是我付的。她只計算那些讓她看起來比較有道理的開支,忽略了我為她支付的費用。要回頭列出每個人為對方支付的所有東西,那會是一件非常艱難的事情。」

還有網友更留言問John「你真的跟女網友有sex對話嗎?」John則回答「為什麼有人會想和我這麼做呢?」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