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05 | 周刊王

與邱澤結婚2年…許瑋甯爆「積極備孕中」秋天辦婚禮 本人首發聲

與邱澤結婚2年…許瑋甯爆「積極備孕中」秋天辦婚禮 本人首發聲
許瑋甯和邱澤傳出積極備孕和準備婚禮中。(圖/報系資料照)

[周刊王CTWANT] 藝人許瑋甯和邱澤結婚2年多,夫妻倆的做人進度備受外界關注,三不五時就爆出懷孕消息,但都被否認,如今又傳出今年積極備孕中,同時也將準備婚禮。對此,許瑋甯也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根據《鏡週刊》,許瑋甯即將邁入40大關,高齡產婦相當有壓力,邱澤也已42歲,夫妻倆開始期待當爸媽的美好幸福,不過在備孕前,2人已有共識舉行婚禮,希望在今年秋天,「因為夏天太熱,春天怕一直下雨」,婚禮形式會選一個最好實行、最方便的方式,因為家中有老人家,也不太可能辦在國外。

報導指出,邱澤有時搖擺不定,許瑋甯也不會逼迫他立刻做決定,會讓他想清楚再說,目前2人都非常期待早日有喜,尤其邱澤很喜歡小孩,和身邊親友的孩子都能打成一片,對當爸爸早已摩拳擦掌、蓄勢待發。

與邱澤結婚2年…許瑋甯爆「積極備孕中」秋天辦婚禮 本人首發聲
許瑋甯和邱澤先前在巴黎街頭被捕捉。(圖/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許瑋甯自結婚以來,不斷被傳懷孕,但她都駁斥:「目前真的是沒有耶!」表示一切順其自然,不過她多年前喊話想要凍卵,人生目標仍想當媽媽,也鬆口有補辦婚宴的想法,但還沒訂下時間,

針對傳聞,許瑋甯透過經紀人首度做出回應:「懷孕的消息一直沒有停過…工作上的安排也沒有停過,謝謝大家對我肚皮動靜的期待,但是我們接下來的工作作品會讓大家更期待」。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