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08 | 周刊王

許孟哲砸百萬新身份曝光 加入炎亞綸公司親揭對方近況

許孟哲砸百萬新身份曝光 加入炎亞綸公司親揭對方近況
許孟哲透露有跟新老闆在炎亞綸在尾牙碰面。(圖/年代提供)

[周刊王CTWANT] 許孟哲今(8日)錄影《百變智多星》,他日前加入炎亞綸所開設的經紀公司「晴空鳥」,與江宏傑、李玉璽、蔡黃汝(豆花妹)等人成為同門,許孟哲透露有跟炎亞綸在尾牙碰面,「他氣色很OK啊,我也希望我的加入,可以讓公司更好」。

先前傳聞是同為《飢餓遊戲》主持群的蔡黃汝幫忙牽線加入新東家,許孟哲說:「就剛好我們兩個都有在談,還沒決定,最後就變成同門了。」談及新規劃,他說除了原有的主持之外,也將強化戲劇領域的工作,透露自己上一次拍戲已經是3、4年前的《浪漫輸給你》,「我還是滿喜歡拍戲,只是之前時間比較少,都在顧小孩,現在小孩開始上課,有時間了,就想說可以拍戲,繼續主持節目」。

此外,曾是冰上曲棍球選手的許孟哲,他也分享近期開始擔任助教,己是跟幾位朋友合夥,每個周末都會在大直溜冰場包場教學,目前學生人數已經破百人,直言台灣打冰球的人沒有想像中少,才想說要盡力投入這運動。而他每周都會帶一雙兒女去球場,耳濡目染下,3歲的女兒已經學會溜冰,每天都吵著要去球場。

許孟哲說為此自己已投資百萬,還有特別請捷克國家代表隊退役的選手來教學,期許能打造更好的冰球環境給台灣的孩子,他坦言在台灣推廣冰球有一定難度,「第一,冰場很貴,還有教練費,所以我們在想,要推廣冰球,就是要讓台灣的溜冰人口變多,給更多資源一起努力,這東西不能只是我自己喜歡」。

許孟哲跟老婆趙孟姿育有1子1女,被問是否計畫第三胎?他表明暫時無這計劃,有跟朋友聊過結紮,但感覺有點痛,還沒考慮這件事。被問孫協志、夏宇童日前傳出「備孕中」一事,他表示5566私下不太會聊私事,「要聊會分享,但不會刻意分享。若真的在準備,我也沒辦法幫他啊,我也不想了解這麼細,怕主持時會有畫面」。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