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13 | 周刊王

許光漢「爸媽」也來了 攜清原果耶浪漫放天燈

許光漢「爸媽」也來了 攜清原果耶浪漫放天燈
清原果耶、許光漢在《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首映會上講起片中浪漫台詞。(圖/焦正德攝)

[周刊王CTWANT] 台日合拍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今舉辦首映會,片中許光漢和清原果耶的純愛互動,讓許多觀眾懷念起初戀的美好,現場也重現片中浪漫「放天燈」環節。許光漢今在首映會上,對著清原果耶重現電影中的日文經典台詞,「我能擁有夢想都是因為遇見你!」引起在場粉絲尖叫聲不斷。

許光漢「爸媽」也來了 攜清原果耶浪漫放天燈
《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首映會上重現放天燈橋段。(圖/焦正德攝)

電影裡的「神戶KTV小隊」也在首映會上合體,清原果耶時隔一年再見到廖慧珍、陳姸霏以及李冠毅,她開心分享:「回想起了在KTV拍攝的點滴。」許光漢也笑說:「神戶KTV就像時光膠囊,把美好的回憶都保存在裡面。」

許光漢「爸媽」也來了 攜清原果耶浪漫放天燈
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神戶KTV小隊在首映會重聚,許光漢(左起)、陳姸霏、清原果耶、廖慧珍、李冠毅。(圖/焦正德攝)

說起印象最深刻的片段,大家都直說是在海邊的拍攝,調皮的KTV小隊當天玩到全身濕,度過了又累又開心的時光。

首映會還有一大亮點,就是許光漢在片中的家人們,飾演Jimmy媽媽的郁方開玩笑說:「我和身邊友人分享自己有個帥兒子,現在都自稱是許光漢的媽媽。」她也分享自己雖然在片中台詞不多,但完美融入了媽媽的角色,美術組更準備不同的湯品讓她在現場料理,這也讓郁方笑說:「感覺自己像個勤奮媽媽!」

飾演Jimmy爸爸的屈中恆在片中短短幾幕的演出也讓人印象深刻,導演藤井道人分享:「試戲時就覺得屈中恆是個很棒的演員,很希望他可以去日本發展。」《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將於3月14日在台上映。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