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04 | 引新聞

張鈞甯認愛大馬導演男友!笑喊「第一天要跟愛的人在一起」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41歲的台灣女星張鈞甯,去年被爆出與38歲的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交往,更傳出已論及婚嫁,引起各界一陣譁然。近日張鈞甯也大方認愛,證實兩人穩定交往中,更透露家人已見過男方。本週張鈞甯也在社群網站發文,寫道:「新年的第一天,就是要跟愛的人在一起!」

張鈞甯認愛大馬導演男友!笑喊「第一天要跟愛的人在一起」

圖/張鈞甯證實熱戀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更一度傳出兩人已論及婚嫁。(翻攝張鈞甯臉書

近期大方認愛的張鈞甯,本週一(1日)在社群平台發文,喊話:「新年的第一天,就是要跟愛的人在一起!」並分享了母親的合照,母女情深羨煞各界。文末她也調侃寫到:「媽媽說要用一杯酒,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但我看他酒杯裡沒有酒,哈哈哈哈哈。」令人哭笑不得。

據《鏡週刊》報導,近日張鈞甯與柯汶利被媒體直擊,與友人一同步出台北東區KTV,只見柯汶利送友人上車,向對方道別後,便火速關上車門,未料,張鈞甯突然拎著一袋東西衝上前,遞交給坐在車內的友人,只見友人連車窗都還沒拉上,她就直接走向前方排班的小黃,接著拉開車門跨進後座,並且預留座位給男友,兩人也一同返回住處,私下互動十分親暱。

張鈞甯認愛大馬導演男友!笑喊「第一天要跟愛的人在一起」

圖/張鈞甯分享了和母親的合照,母女情深羨煞各界。(翻攝張鈞甯臉書

日前張鈞甯也坦言母親已見過男友,第一印象還不錯,至於男友被拍到與家人見面,張鈞甯則坦承戀情曝光後,多少對生活造成困擾。但日前她出席家具品牌活動時,被媒體問及新戀情曝光一事,也不忘開玩笑表示:「他應該人生沒這麼紅過。」可見兩人關係已非一般。

更多引新聞報導

議員王欣儀胞姊昔遭砍39刀身亡 時任男友戴立忍軍中聞訊崩潰關禁閉

【本週新片】 小田切讓《月》改編日本死傷最慘重命案 《怒潮》阮經天偕王大陸首度同台飆戲

朴敏英悔和詐欺犯富豪交往!認了掛精神科「身心靈都很痛苦」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