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28 | 引新聞

高雄、屏東感恩謝票 侯友宜:從哪裏跌倒就從哪裡站起

(記者陳志仁/綜合報導)角逐2024總統大選失利的國民黨侯友宜,今(28)日前往高雄及屏東謝票;侯友宜說,政黨輪替最後一哩路很可惜最後沒能成功,但是從哪裏跌倒,就從哪裏站起來,國民黨要擴大爭取中間選民與年輕族群支持,發揮感動的力量,給大家看到未來希望的機會。

高雄、屏東感恩謝票 侯友宜:從哪裏跌倒就從哪裡站起

圖/侯友宜說,政黨輪替最後一哩路很可惜最後沒能成功,但是從哪裏跌倒,就從哪裏站起來。(侯友宜競總提供)

侯友宜表示,國民黨改變的速度要更快,必須吸引中間選民和年輕人,讓更多人認同國民黨想法,2026一定要讓國民黨最有能力的縣市長、議員包括基層里長,都能高票當選,繼續向前;此外,民進黨執政這些年,把很多事情污名化,國民黨更應該用心、用力向基層說明。

侯友宜指出,參選這段期間,走訪屏東從農村到海邊到鄉鎮,從陌生到熟悉到有感情,帶給他非常多的感動,不論過程與結果如何,必須收拾心情各就各位各司其職,繼續向前走;國民黨要團結,不要彼此批評苛責,就如同考試一樣,這次考不好就要包容體諒給予更多鼓勵支持,加倍努力,相信下次就能成功。

侯友宜上午先到高雄謝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科立委柯志恩、林倩綺、許宇甄,及立委提名人林義迪、曹桓榮、李眉蓁、陳若翠、黃柏霖、陳美雅、鍾易仲、李明璇都到場;隨後,侯友宜下午到屏東謝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科立委蘇清泉、許宇甄,以及立委提名人黃明賢都到場。

更多引新聞報導

IN觀點/賴政府新閣揆 民進黨林佳龍、鄭文燦、卓榮泰有機會

IN觀點/賴清德執政想站穩腳步 柯建銘放下自我成關鍵

IN觀點/甩鍋藍綠兩黨?柯文哲在立法院長投票的幾個選擇

開箱龍年春聯被問及「小內閣」是否調整?侯友宜回應了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