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2-11 | 引新聞

柯震東牽安心亞現身夜店!經紀人發聲明曝原委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32歲的男星柯震東,近期主演探討性愛議題的Netflix原創台劇《愛愛內含光》,上線後掀起一股熱潮,人氣再攀上高峰。本週卻有人目擊柯震東現身信義區夜店,並疑似當眾牽著安心亞的手,互動似乎十分親暱,掀起了各界一陣討論。但今(11日)柯震東也親自發文,解釋當天事件的原委。

柯震東牽安心亞現身夜店!經紀人發聲明曝原委

圖/柯震東被目擊牽著安心亞現身夜店,引起各界一陣熱議。(翻攝柯震東臉書

本週六(10日)柯震東曾在Threads社群平台發文,寫道:「哪裡好玩?」更抱怨:「好無聊,我想要出門了。」並好奇凌晨年假期間,台北哪裡還有場所營業?但隨後便有網友爆料,目睹柯震東穿著黑色帽T現身信義區夜店。他也大方和民眾合照,甚至自掏腰包買Shots請眾人暢飲,作風十分親民。

談及牽安心亞的手鬧緋聞一事,今(11日)稍早他也在Threads發文澄清風波,無奈直呼:「初二不出門了,起床一直被新聞亂寫!人那麼多,不拉著你朋友是想她被擠不見?」網路盛傳他在街頭發錢一事,他也解釋是自掏腰包拿現金,請現場的民眾喝shots暢飲,並強調:「有在場的就知道現場氛圍!」

柯震東牽安心亞現身夜店!經紀人發聲明曝原委

圖/安心亞的經紀人也出面闢謠,強調兩人僅是好友罷了。(翻攝安心亞臉書

據《壹蘋新聞網》報導,稍早柯震東經紀人Jessica發表回應,強調:「兩人就只是好朋友,同行還有很多朋友一起過年相聚,謝謝關心,新年快樂。」安心亞的經紀人豆苗也表示:「過年大家都難得休假,就一群朋友相聚而已,祝大家新年快樂。」更透露安心亞和柯震東認識多年,兩人過去便是舊識,也有許多共同認識的朋友。

更多引新聞報導

愛莉莎莎爆「嚴重車禍」 慘賠6位數還漏尿失態

王必勝姪子「安安」花美男美顏曝 網友拱與德德組團出道

黃偉晉笑抹LE SSERAFIM失言風波 認有陰影回嗆「我怕你講嗎?」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