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09 | 台灣好報

虎尾經濟發展升格 林嘉弘x中央縣府劃下藍圖

虎尾經濟發展升格 林嘉弘x中央縣府劃下藍圖

【記者 劉春生/雲林 報導】虎尾鎮民代表會主席林嘉弘經國民黨徵召及雲林縣長張麗善、立委丁學忠支持競選虎尾鎮長補選候選人,在9日晚上6點在虎尾鎮復興路五百號門前(丁學忠競選立委總部)舉辦成立大會,邀請鄉親一同打氣,在上午11點40分成立記者會現場有支持者到場力挺,林嘉弘在演講中表達了對虎尾未來發展的願景。嘉弘指出「虎尾大耀進」計畫的重要性,除著重於經濟發展和基礎建設外,更全面考量從銀髮族到年輕世代的福利。林嘉弘表示這是他與縣府、中央共同努力的目標,並強調虎尾與台積電這樣的科技巨頭合作僅一步之遙。

在對虎尾近年進步的回顧中,林嘉弘強調了與縣府、中央的合作成果,包括社區發展、城市美化及「中科虎尾園區」的建立,彰顯虎尾成為科技產業基地的潛力。此外,他提到,為了進一步提升虎尾的競爭力和吸引更多高科技產業,包括台積電,他將努力完善交通和基礎設施建設,以迎接未來的發展機會。

林嘉弘提出了對銀髮族與年輕人的福利與政見,旨在解決現在面臨的生活壓力和挑戰。對於銀髮族的全面照顧,林嘉弘計畫擴大健康管理和醫療服務,並推動自主健康管理社團,以提升長輩的生活品質,確保他們能享有更豐富、更健康的晚年生活。而對年輕族群,林嘉弘計畫在雲林縣獨家的333生育補助基礎上,增加10000萬元的生育津貼,以鼓勵年輕家庭安心成家。此外,他強調將擴大公托服務,以支持職業婦女和年輕家庭,確保孩童能夠獲得優質照顧,從而創造1個「敢生、好養」的良好環境。

林嘉弘表示,虎尾需要1位有遠見、有能力且能與縣府、中央緊密合作的鎮長,而他有信心、也有能力、有辦法可以落實,讓政策可以持續推動無縫接軌。林嘉弘將致力於使虎尾成為1個經濟繁榮、生活品質高的「虎尾市」,並呼籲所有虎尾鄉親齊心團結、一步一腳印做實事走正途,支持「虎尾大耀進」計畫,共同為虎尾的未來努力,實現虎尾的榮耀。(照片記者劉春生拍攝)
虎尾經濟發展升格 林嘉弘x中央縣府劃下藍圖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