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2-10 | 今日新聞

「克服不了雙方差異」 徐若瑄證實離婚

「克服不了雙方差異」 徐若瑄證實離婚
徐若瑄證實和李雲峰離婚。(圖/踢帕娛樂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徐若瑄(Vivian)今(10)日被《鏡週刊》爆料,已經於上個月結束和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的9年婚姻,雙方稍早透過共同聲明證實:「我們盡了最大努力仍克服不了雙方的差異。」

聲明中,徐若瑄和李雲峰表示,感謝9年多來彼此在婚姻中的付出和成長,即便盡了最大努力仍克服不了雙方的差異,經過深思熟慮及溝通,以及理性友好的協商下,決定劃下婚姻句點,坦言「這是我們覺得對彼此最困難但最合適的安排」,未來會各自繼續付出最大的愛一起守護最愛的人。

「克服不了雙方差異」 徐若瑄證實離婚
徐若瑄(左)、李雲峰恩愛畫面已成追憶。(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聲明全文:

致關心我們的朋友:人生是一趟不斷學習的旅程,我們感謝九年多來彼此在婚姻中的付出與成長。我們盡了最大努力仍克服不了雙方的差異。在經過深思熟慮及溝通,理性友好的協商下,決定劃下婚姻句點。這是我們覺得對彼此最困難但最合適的安排。雖未能攜手繼續往前走,但今後將為我們最愛的人擔任共同監護的父母。雙方各自繼續付出我們最大的愛一起守護我們最愛的人。 為保護並避免對雙方及其家人產生不必要的影響,雙方將不再對此事另行回應。感謝外界關愛與理解。最後祝福彼此及大家一切順遂、平安。

「克服不了雙方差異」 徐若瑄證實離婚
徐若瑄豪門婚變。(製圖/NOWnews社群中心)

徐若瑄小檔案

年齡:48歲
本名:徐淑娟
女團經歷:少女隊、黑色餅乾
情史:吳奇隆、吳建豪、馮德倫、李雲峰
詞曲代表作:
周杰倫《可愛女人》
徐若瑄《愛笑的眼睛》
電影《孤味》主題曲—《別人的》
影視代表作:
《狂愛龍捲風》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香港九龍財寶殺人事件》
《賽德克.巴萊》
《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徐若瑄曾捲王力宏風波!經紀人嚎啕大哭 李雲峰大動作發聲護妻


徐若瑄曾被瞎罵「壞繼母」!遭誤會有親骨肉忘了她們真相曝光


徐若瑄產子冒「血崩瀕死」風險!臥床162天挨300針 排便尊嚴盡失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