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06 | 中央社

賴品妤曾柏瑜吳崢組絕地武士 宣示鏟除新北三瘤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廖先翔家族遭控在汐止山坡地保育區建豪華莊園、違法侵占國有地。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賴品妤、曾柏瑜、吳崢今天組成「絕地武士」,誓言鏟除「新北三瘤」;民進黨呼籲,新北前後任市長不要包庇惡勢力。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與賴品妤、曾柏瑜、吳崢今天召開「絕地武士」記者會並公布「新北三瘤」影片。張志豪表示,「新北三瘤」的共同點都是擔任民代享有特權,進而獲得土地不法及不正利益。

賴品妤說,她的競選對手廖先翔家族原本在全國的知名度不比其他政治家族,但違法行徑卻遠遠超過其他政治家族幾百倍,汐止鄉親也早已隱忍多年。

吳崢表示,中和地產大亨張慶忠家族,光張慶忠、陳錦錠兩夫妻就持有土地329筆,面積超過1萬坪,房屋22間。張慶忠兒子、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在2020年的財產申報中竟然有49筆房地產。

挑戰國民黨立委羅明才的曾柏瑜說,新店民眾已無法忍受羅家未經主管機關許可,違反水土保持法、家族事業疑似占用國有地等6大罪狀。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