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09 | 中央社

蘇巧慧卡拉OK總決賽 陳其邁詹雅雯合唱深情海岸

尋求連任的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蘇巧慧今天舉辦卡拉OK大賽總決賽,高雄市長陳其邁獻唱「挪威森林」,並與歌后詹雅雯合唱「深情海岸」,他還幫詹雅雯揪團為2024高雄巨蛋演唱會拉票。

尋求連任的民進黨新北市立委第5選區參選人蘇巧慧舉辦的卡拉OK大賽總決賽下午在新北市樹林區登場,邀陳其邁及「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登台獻唱。

陳其邁到場指出,2018年高雄市長選戰,他失利後舉辦感恩會獻唱歌后王菲的名曲「紅豆」,他五音有些不全讓大家印象深刻且「傷害很大」,他雖有創傷症候群害怕唱歌,但也從此勤練歌曲勇於接受各項挑戰,功夫已經不一樣了。

在蘇巧慧、尋求連任的民進黨新北市立委第6選區參選人張宏陸等人陪伴下,陳其邁登台唱了歌手伍佰的「挪威的森林」,隨後也在大家的唱和下,獻唱歌手許茹芸的「美夢成真」,台下舞團伴舞掀起另一波熱鬧氣氛。

陳其邁不忘自嘲說,因為不熟悉場地,且台下有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夫人在場聆聽才會唱不好,但是「我歌不管再怎麼唱,一定比蘇院長(蘇貞昌)好聽」。

他隨後瞄了一下蘇巧慧詢問,「蘇院長沒有來吧」,引起台下一陣笑聲。

詹雅雯登台時,引起台下歡呼,她演唱「想厝的人」,並邀群眾一起合唱。台下民眾爭相擠到台前,手舉標語或手舉牌回應歌聲。

隨後,蘇巧慧、陳其邁上台與詹雅雯合唱「深情海岸」。陳其邁表示,他不會唱詹雅雯的歌曲,但歡迎大家2024年前往高雄巨蛋聽詹雅雯的演唱會。

陳其邁還為蘇巧慧、張宏陸拉票,他指出,呼籲大家支持有做事的人,讓蘇巧慧、張宏陸繼續留在國會,也要支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