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2-19 | 中央社

汐止立委選戰 賴品妤控李永萍配合廖先翔操作奧步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天表示,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替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廖先翔造勢時,造謠抹黑她的立委薪水都在養男人,她已委託律師提告,絕不姑息廖先翔家族用下三濫手段拉低選風。

廖先翔回應,他對賴品妤的私生活一點興趣都沒有,只在乎賴品妤擔任立委的時候,對於國家或地方有沒有貢獻。

賴品妤與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林昶佐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接獲爆料,李永萍在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參選人廖先翔的造勢活動中出言抹黑,指她找替身跑行程、跑夜店跳舞、立委薪水用來養男人等。

賴品妤指出,國民黨在新北市第12選區推出的立委參選人都非常劣質,從過去詐領助理費跑路的前立委李慶華,再到被控涉嫌證券詐欺的李永萍,以及這次由收賄被判刑6年的前新北市議員廖正良帶頭,推出兒子廖先翔。

賴品妤表示,2020年立委選舉,她對上李永萍,而李永萍宛如時空旅人,還活在4年前敗選的當天,配合廖先翔操作選舉奧步,她已委請律師對李永萍提告。

賴品妤強調,廖先翔18日在媒體上以輕蔑的態度,汙衊她長期的動漫愛好以及感情狀況,思想老舊敗壞,甚至嚴重歧視女性,廖先翔也有家庭,他的太太也會有自己的愛好、興趣,廖先翔會這樣詆毀太太嗎。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