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08 | 中央社

基宜輔選 蕭美琴:美德贏台灣 我們一定會勝利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天前往基隆市與宜蘭縣,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鄭文婷與陳俊宇車隊掃街;蕭美琴說,美德贏台灣,台灣要贏得美,「我們一定會勝利」。

選戰倒數,民進黨啟動全台大掃街,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蕭美琴南北分進合擊,蕭美琴上午10時許抵達鄭文婷位於基隆市孝二路競選總部,受到支持者熱烈迎接,高呼「蕭美琴凍蒜、鄭文婷凍蒜」,蕭美琴隨後在牆上以金色筆寫上「文婷加油,基隆加油」。

蕭美琴表示,希望大家繼續支持鄭文婷,讓鄭文婷可以延續立委蔡適應過去在立法院為基隆的建設打拚,鄭文婷更長期關心弱勢,是鄉親最好選擇,大家一起加油,一起讓台灣、基隆進步。

蕭美琴說,謝謝基隆鄉親溫暖的鼓勵,「我們一定要贏,美德贏台灣,台灣要贏得美」,讓鄭文婷帶著台灣頭的基隆一起向前。

結束基隆行程後,蕭美琴趕往宜蘭縣,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陳俊宇在羅東鎮車隊掃街,蕭美琴抵達時,支持者獻上整盤包子及蒜苗,預祝高票當選。

蕭美琴說,宜蘭是台灣的民主聖地,許多民主前輩都出生於宜蘭,盼一代傳一代,再次創造宜蘭的榮耀,讓民進黨在宜蘭大勝利,請鄉親支持「美德贏台灣」,支持賴清德、陳俊宇,請大家給陳俊宇更大鼓勵,「我們一定會勝利」。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