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11 | 匯流新聞網

曾馨瑩生日快樂! 郭台銘柔情告白喊:老婆我愛妳

曾馨瑩生日快樂! 郭台銘柔情告白喊:老婆我愛妳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第一屆永齡銘馨盃舞蹈大賽今(11)日舉辦決賽,恰巧今天也是主辦人曾馨瑩的生日,郭台銘繼在中場驚喜現身並錄製影片獻上祝福外,稍早也在臉書向曾馨瑩告白說,「老婆,生日快樂!謝謝妳!我愛妳。」他並透露,他第一眼見到曾馨瑩就「一見鍾情」,相處後「日久生情」,步入婚姻,而這兩則成語完美地描述他們能長久維繫的情感。

郭台銘表示,他是一位個性耿直有原則、追求完美有脾氣的人。軟弱不是他的風格,然而柔情或許是他的祕密。不論是他97歲的老母親,或是過世的先妻,以及陪伴15年多的太太曾馨瑩,甚至是他的孩子們,他們在家的聲量都比他高。東一句、西一段,熱鬧非凡。他們對他完全不是員工對大老闆畏懼的眼神,而是對兒子、丈夫、父親撒嬌討寵的親密。回到家,有媽媽、老婆、兒女們各種聲響,是最心安的幸福。

郭台銘說,他很早就體悟到,財富的意義有限,金錢終究無法買來愛情與親情的陪伴。2008年7月26日,他與馨瑩走入婚姻,至今超過15年。感謝馨瑩帶給他完整的愛情,為他建構起溫暖的親情。因為她,他這15年的人生才算完整。

郭台銘也感性地說,他第一眼見到馨瑩,就「一見鍾情」,相處後「日久生情」,步入婚姻。這兩則成語完美地描述他們能長久維繫的情感。

郭台銘指出,在婚姻裡,馨瑩保有自主與獨立,維持自己舞蹈的興趣,並且以慈善為終生職志。她除了照顧他母親無微不至外,也顧及他母親的興趣,陪打麻將,聽蔡琴、費玉清的音樂會。她更是三位孩子的好媽媽,待孩子既溫柔,又不放縱。如此體貼、孝順,以及賢慧,他對馨瑩只有滿滿的愛與感激。

郭台銘說,剛結婚時,因為公事忙碌,他回到家都晚了。馨瑩要與他溝通事情,就會用寫信的。她寫的那些事情,不是商業機密,也不是政策方針,但對他而言,卻是讀到了她的溫柔體貼。她瞭解「公文」對他是最容易思考及解決問題的方式。那就是她在生活中的智慧。

郭台銘提到,前陣子,馨瑩為了「永齡銘馨盃舞蹈大賽」,去了韓國一趟。那幾天,他覺得在家時枕邊人不在,雖沒説出口,但其實非常不習慣。原來安全感,就源自於愛人平靜而溫暖的陪伴。

郭台銘透露,當他決定出來從事政治工作,經過與家人溝通討論後,馨瑩對他說:「有你出來做事,是中華民國的福氣。」這句話成了他最堅實的後盾。他知道,無論自己做什麼,只要是正確的事情,背後都有太太的支持與陪伴。

郭台銘以麵粉為例說明,他從小就對處理麵粉這個事情並不陌生,擀麵皮、做麵條、擀餃子皮等,都是他很熟悉的。他認為麵粉活就像兩個人在一起的婚姻,唯有水和麵粉彼此混合,找到一個完美的比例,才能成就一段好的關係。

郭台銘說,今天是馨瑩的生日,女兒妞妞做了餅乾來為太太慶生,他也陪著妞妞一起擠奶油,父女倆都想給她這份驚喜。他特別請妞妞多放了一點糖在餅乾裡,因為他想要讓馨瑩知道,因為有她,他的生命總是感到甜蜜。在此,他要和馨瑩說聲:「老婆,生日快樂!謝謝妳!我愛妳。」

照片來源: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營大老勸侯友宜退選總統 邱復生:回新北完成未了的市長

「銘馨盃」盼助年輕人走向世界舞台 郭台銘驚喜現身替曾馨瑩慶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