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13 | 匯流新聞網

中和立委選戰白熱化 吳崢邀戰友掃市場站路口展團結

中和立委選戰白熱化 吳崢邀戰友掃市場站路口展團結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61天,新北市中和區立委選戰白熱化,據媒體報導,民進黨吳崢民調已追上國民黨張智倫,僅落後2.5%在誤差範圍內,民眾黨邱臣遠則暫居第三。吳崢表示,中和激戰區選情緊繃,自己目前仍微幅落後,11月份開始將會邀請戰友們包括立委林昶佐、羅致政、蘇巧慧、名嘴李正皓、王義川等人來掃街站路口,除了原有的空戰優勢外,要再加強陸戰,從基層反攻。

中和立委選戰白熱化 吳崢邀戰友掃市場站路口展團結

中和立委選戰三咖督局面,吳崢表示,接下來將邀請立委林昶佐、羅致政、蘇巧慧、林淑芬、吳秉叡、張宏陸,還有雙北議員張維倩、張嘉玲、陳乃瑜、戴瑋姍、林亮君,名嘴李正皓、王義川等人來相挺,展開密集的市場掃街及路口拜票。吳崢說,除了邀請立委、議員等戰友來中和拚陸戰,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本周也將第三度來到中和站台,顯見民進黨對於中和選區的關注,是力拚國會過半的最關鍵席次。

國民黨部分,侯友宜本月6日回防新北替張智倫站台,而吳崢猛攻張智倫家族土地及賄選爭議,也遭張智倫提告誹謗反擊。至於民眾黨邱臣遠,競選總部則將於12月初開幕,柯文哲預計也會出席。中和選情激戰,但藍白合的進展,仍為中和立委選情添變數。吳崢表示,地方風聲很多,但無論對手有幾組,都會一步一腳印,團結所有力量朝勝選邁進。

照片來源:吳崢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盧秀燕批綠不把台中放眼裡 綠駁:情緒勒索!前瞻早超過380億

民進黨執政遇問題就大撒幣 民眾黨團:停止選前騙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