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15 | 匯流新聞網

曾玟學再爆邱鎮軍房舍違建 苗栗縣府:確認違建已行文

曾玟學再爆邱鎮軍房舍違建 苗栗縣府:確認違建已行文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苗栗報導

苗栗山線立委候選人邱鎮軍被屋舍出租給電子遊藝場,是「毒派」市長,今(15)日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曾玟學前往苗栗市該遊藝場召開記者會表示,邱鎮軍曾為2010年阿帕契電子遊藝場5樓發生的地下簽賭案擔任證人,2012年之前邱鎮軍為房屋共同持有者,對於阿帕契染毒、賭博以及違建案不可能不知情。

曾玟學分析,建物謄本登記上明確記載該屋為地下1層、地上4層樓建物。地下1樓至地上3樓各198平方公尺,4樓只有98平方公尺,實際上該址建物4樓卻如其他樓層一樣「蓋好蓋滿」,更憑空多出5樓與6樓。身為苗栗市長卻知法犯法,如何以身作則代表市公所稽查一般民眾的違建案件?

曾玟學表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曾公開贊同「第三方警政」,請問苗栗縣政府何時才要跟進?日前行文縣府請求提供該遊藝場2015年以前的公司登記資料,但遭縣府以《政府資訊公開法》第18條第7款為由婉拒。他認為此案關乎公益,並向縣府呼籲別再迴避,應盡快提供相關資料,釐清爭議。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則在臉書指稱邱鎮軍是「黑一代」,具有「洪門大哥」的身分。

邱鎮軍競選總部副總幹事李敏政駁斥,洪門協會是苗栗縣政府合法立案社團,很多仕紳都有參與,邱市長只有短暫代理,他也反問民進黨籍苗栗縣議員徐筱菁擔任洪門理事,難道徐筱菁也是黑道?至於違建一案,他表示並不清楚。

苗栗縣政府回應,上週已接獲民眾檢舉苗栗市北安街一處房舍違建,已確認為違建後、發文給違建所有權人,若不在時限內補件或拆除,將會把違建房舍列管拆除。

照片來源:曾玟學服務處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一選區戰火烈 蔡英文輔選稱蔡其昌為兄弟 蔡壁如頻開箱政見

藍營最強母雞廟口開講近1小時 盧秀燕砲火轟地方中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