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06 | 匯流新聞網

賴清德赴汐止參香祈福 讚賴品妤勤奮認真服務案件逾6000件

賴清德赴汐止參香祈福 讚賴品妤勤奮認真服務案件逾6000件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6)日一早前往汐止聖德宮、汐止天秀宮參香祈福,與鄉親面對面暢談國政。賴清德表示,民代有沒有認真工作,除了看爭取的建設,還要看服務案件數目,賴品妤這幾年來服務案件超過6000件,相當勤奮認真;她也在國會評鑑中拿到第一名,提案數高達234件,對社會做出貢獻。

賴清德致詞首先表示,下周就要投票了,感謝大家一早就來支持他。他說,當選的人是票開高的人,而不是支持度最高的,因此一定要固票、催票、出來投票。

賴清德推薦賴品妤表示,他在立法院爭取到多項建設,包含汐東捷運、改善汐科車站等等。民代有沒有認真工作,除了看他爭取的建設,還要看他服務案件數目,賴品妤這幾年來服務案件超過6000件,相當勤奮認真。他也在國會評鑑中拿到第一名,提案數高達234件,對社會做出貢獻。

賴清德提到,十年前馬英九要和中國簽服貿,還好被太陽花學運擋掉,若中國人來台灣,各行各業都能做生意,從小吃店、美容院到診所,甚至全家都能一起來,將對台灣造成巨大的影響。香港走進中國,便失去了全世界,而蔡英文帶領下的台灣是走進全世界。當年太陽花學運中,賴品妤也是學運領袖,她對國家有理想並做出貢獻。懇請鄉親讓賴品妤繼續留在國會,發展經濟與造福社會。

照片來源: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灣性別平權之路 民代、兩性學專家:從教育著手才是釜底抽薪

郭台銘鐵粉突倒戈? 恬娃「改挺民進黨」立委許淑華原因曝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