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12 | 匯流新聞網

選前夜/侯友宜板橋造勢支持者擠爆 活動未開始就破十萬人

選前夜/侯友宜板橋造勢支持者擠爆 活動未開始就破十萬人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新北報導

總統大選明日投票,藍綠白各陣營今(12)日晚上舉行大型造勢晚會拚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板橋第一體育場舉行選前之夜,藍營大咖到場力挺。活動預計晚上8時開始,但傍晚已經湧入大批支持者,台上主持人於晚上7時30分宣布,現場已經突破十萬人,台下支持者高舉國旗熱情回應,現場氣氛熱絡。

侯友宜「贏回中華民國」選前之夜造勢活動今晚8時於板橋第一體育館登場,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台北市長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前台灣大學校長管中閔、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以及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等到場力挺。

大批支持者傍晚陸續抵達安檢處排隊,主持人在晚上6時53分宣布,現場已經突破三萬人。主持人於晚上7時再度宣布,現場已經突破五萬人,現場支持者搖動手中的國旗,主持人也跟台下支持者玩起小遊戲,詢問侯友宜幾號,支持者高舉ok手勢回應主持人。晚上7時30分,台上主持再度宣布,現場已經突破十萬人,現場氣氛熱絡。

值得一提的是,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接受外媒專訪時,談及兩岸統一,並稱兩岸關係要相信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再加上馬英九未獲邀參加今晚的選情之夜造勢活動,引發外界關注。朱立倫在桃園受訪時表示,大家都可以看到馬總統的發言,被民進黨嚴重的扭曲跟斷章取義,昨天晚上民進黨的造勢活動,從頭到尾都是批馬大會,所以他們不願意馬總統再受到這樣子的惡意攻擊。

照片來源: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憂馬英九兩岸言論傷選情? 侯友宜:民進黨用戰爭作選戰工具

選票不要浪費「白」投! 侯友宜再喊「一定推藍白聯合政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