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2-12 | 匯流新聞網

【有影】被拷問民眾黨誰比較帥? 陳世軒機智回應「這男人」

【有影】被拷問民眾黨誰比較帥? 陳世軒機智回應「這男人」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陳儀潔、李文成、林佑威、施建宏/台北報導

匯流新聞網春節特別節目今天特別邀請2位政壇重量級帥哥,台灣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與新北市議員陳世軒,參加機智趣味問題遊戲。主持人陳儀潔首先向大家祝賀新年快樂,並介紹2位非常受粉絲們支持的民意代表,接著開始提出「拷問」。主持人問陳世軒「民眾黨帥哥誰比較帥」,陳最後的機智反應使得大家捧腹大笑,相當趣味。

節目一開始先比拚運氣PK「歡慶龍年乒乓BINGO」,目標是把乒乓球丟到洞裡連成線,比賽結果黃國昌進3球,陳世軒2顆。接著主持人出題「請講出5個龍年吉祥話」,陳世軒答覆「龍騰虎躍、狂龍亂舞、好運龍來、神龍降世、時乘六龍」。接著問「今年春節放假幾天」,陳世軒自信地答7天。「關於龍在生肖當中排名是第幾位」,陳回答第5。

【有影】被拷問民眾黨誰比較帥? 陳世軒機智回應「這男人」

另外,黃國昌參加遊戲時,眼看手中氣球一邊打氣,卻一邊消風,無奈表示「這個會漏氣」。主持人驚呼「哇,漏氣了」,在場人士皆聞言大笑。陳世軒警覺有點怪怪的,問「它會漏氣,這是你們的梗是不是」?黃國昌才發現被整了。

第2個遊戲是智力PK「年節猜謎好運到」,被問到「3個過年不能做的事情」。黃國昌表示,其中一個是「過年除夕不能洗澡」,大家聽到笑翻,指稱知道了一個小秘密,「國昌委員除夕不洗澡」。主持人問「可以咆哮嗎」?黃說「可以咆哮」。主持人補充,「不能借錢、不能看醫生」。



來到另一題,體力PK「生龍活虎迎新年」,2位來賓一邊跳繩一邊進行快問快答,時間40秒,跳最多下者勝。關於「給民進黨繼續執政」?黃國昌回答「爛」。「這次看誰落選心裡最爽」?黃一直思考卻答不出來。

另外,「對付酸民應該要怎麼樣」?黃國昌說就不要理。「最不喜歡柯文哲哪裡」?黃答「說話太老實」。至於「和蔡清祥,還是陳耀祥一起吃蔥」?黃則直言可能拿蔥打對方,惹得大家爆笑。「比較想當立委,還是法務部長」?黃說當法務部長。

【有影】被拷問民眾黨誰比較帥? 陳世軒機智回應「這男人」

接下來換陳世軒答題,主持人問「理想型林珍羽,還是黃瀞瑩」?陳猶豫了很久,難以抉擇,只好說都是很好的朋友。至於「理想型楊寶楨,還是陳智菡」?陳世軒認為,現在在民眾黨文宣部,當然選陳智菡。當被問到「民眾黨帥哥誰比較帥」?陳世軒邊跳、邊轉頭看黃國昌,為了不得罪誰,最後說「自己」,又讓大家噴笑。「民眾黨除外,最欣賞的政治人物是哪一位」?陳世軒不假思考,立刻說是爸爸陳明義,並透露這樣回答「今年有大紅包可以收了」。

主持人表示,陳世軒跳65下,黃國昌35下,所以是陳世軒獲勝。此時,陳反問主持人一題,「哪一種熊最難商量」?主持人用台語說出正確答案「歹參熊」(難商量)。最後節目,在2位來賓向觀眾說出新年祝賀詞中,圓滿結束。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糖肉片含瘦肉精!張啓楷批食安承諾跳票民眾歹過年

問題肉品2730包全售出 徐巧芯、王鴻薇轟台糖黑心企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