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30° / 24° )
氣象
2024-04-10 | 匯流新聞網

謝國樑順從地方意見不告林右昌 盼把焦點放在增進市民福祉


謝國樑順從地方意見不告林右昌 盼把焦點放在增進市民福祉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承值/台北報導


基隆東岸商場產權爆爭議,過程中,前基隆市長、內政部長林右昌竟謔稱,現任市長謝國樑開直播時疑似喝醉酒、嗑藥,引發謝不滿,要求林親自道歉,否則將採取法律行動提告;謝國樑今(10)日由律師賴國欽代發聲明,表示將撤回對林右昌相關錯誤不實言論的民事告訴,強調願用撤告化解衝突,把焦點放在增進市民福祉上,聚焦於市政推動才是現階段重心。


賴國欽表示,謝國樑認為林右昌日前公開所為的不當言論,已助長網路上的不實惡意謾罵,並連帶使謝家人遭受非議,經謝國樑多次與地方人士說明後,林右昌相關錯誤不實謠言才逐步消弭。另外,謝國樑也自行赴醫院進行相關毒品檢驗,所有報告皆呈現陰性反應,以此自清。


賴國欽說,在地方人士鼓勵下,謝國樑認同應以「市政與民眾福祉為先」,林右昌相關不實指控的紛擾既已釐清,故決定不再深究林的不當言論,並盼望其身居高位能更加慎思自持。


賴國欽指出,至於東岸廣場之產權,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審理,謝國樑與基隆市府自當依法全力捍衛基隆市民的共同財產;他強調,謝國樑願用撤告化解衝突,把焦點放在增進市民福祉上,聚焦於市政推動才是現階段重心。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盼健全客運業打造淨零運輸 陳其邁宣布駕駛長月薪調漲8000元


黃子佼繳1萬元罰鍰再上課就沒事?許淑華:台北市府不該輕輕放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