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14 | 台灣好報

劉建國勝選感言:艱苦囡仔為鄉親服務

劉建國勝選感言:艱苦囡仔為鄉親服務

【記者 劉春生/雲林 報導】雲林縣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劉建國發表勝選感言,他表示,選前有人說「礦工之子怎麼能當副總統,甚至選總統」,但台灣人展現智慧,只要心懷弱勢,願意為了人民打拚,像賴清德、劉建國這樣艱苦囡仔出生的,都能成為台灣的總統、立委,為鄉親服務。

劉建國強調,這次選情非常混亂,藍白合不合、中共的介選以及很多認知作戰,讓台灣人民心裡都很惶恐,但最後大家還是相信蔡英文總統,支持賴清德新總統,讓蔡英文總統能順利將鑰匙交給賴清德,繼續帶領台灣和全世界自由民主的國家站在一起,台灣才能得到和平的未來。

劉建國表示,感謝支持者,願意再將濁水溪以南第一席國會立委交付給我,我會繼續拚,為雲林在國會發聲、爭取,但是這次雲林山海線都遇到空前未有的抹黑與認知作戰。在山線,建國與支持者挺過這些攻擊,獲得最後勝利,但是海線的蘇治芬委員這麼努力、這麼為雲林打拚,卻在這次抹黑中輸掉選戰,我們要對蘇治芬委員表達永遠的支持,同時對民進黨也是一個警訊,作為一個民意代表努力爭取建設外,還是要讓人民了解整個努力的過程,尤其選舉期間,那種細菌般的抹黑,真的是非常大的殺傷力。

劉建國指出,最後一天徒步遊行時,還有支持者提出警訊,很多支持者聽到不實抹黑,信心都已經動搖了,因此雖然我們很拚,爭取很多,但還是要支持者與我們一起努力,讓好的政策給選民更加瞭解。

劉建國表示,還是感謝這次的對手,雖然在這次選舉中他一再對我提出批判以及不實的抹黑,但我至今沒有對他說一句難聽的話,相信他是受到他陣營選舉步數的影響,但我自始至終相信支持者了解我為雲林所做的建設,另外如果他有提出好的意見,一定會納入參考,只要對雲林、對人民好的,我一定義不容辭。未來也希望與新總統賴清德繼續推動「長照2.0」升級3.0以及「0-6歲國家跟你一起養」升級2.0,把全國人民,老的小的都顧的好,其他也有很多政策需要推動。

劉建國最後表示,所有競選總部團隊成員還有支持者,大家一起陪建國走過大街小巷、颳風下雨,還面對很多不實的抹黑,但大家一起挺過來,要對大家表達最深的感謝,未來我會繼續爭氣,為雲林爭一口氣!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