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27 | 台灣好報

朱侯偕張秀華謝票 國民黨嘉義市黨部辦感恩茶會

朱侯偕張秀華謝票 國民黨嘉義市黨部辦感恩茶會

【記者吳瑞興/嘉義市報導】中國國民黨嘉義市黨部今(27)日下午假鈺通飯店舉辦總統立委選舉感恩茶會,朱立倫主席率許宇甄主委、江副秘書長及侯友宜市長參加嘉義市黨部感恩茶會,與會貴賓有黃敏惠市長、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立法委員溫玉霞,提名同志張秀華議員、黨籍議員傅大偉、陳家平、鄭光宏,郭定緯、黃思婷及里長及輔選幹部、志工。

朱侯偕張秀華謝票 國民黨嘉義市黨部辦感恩茶會

蔡主委致詞時最先感謝辛苦的主席,並表示歉意因努力不夠未能勝出,未來會虛心深刻的檢討改進。也感謝勇媽市長,一方面要費心盡力的籌措經費 一方面又要運籌帷幄,勞心勞力不眠不休全力投入輔選。更感謝輔選團隊、輔選志工,大家合力完成一百多場大大小小的集會,家戶拜訪踏遍了全嘉義市每個角落,「因為我們有共同的目標為贏得勝選而努力不懈。團結合作的精神有獲得大家的肯定,未來我們要秉持自我小一點,大我多一點的堅持,以這個力量走向成功的彼岸。」。

張秀華議員在哽咽的聲音中感謝66822張選票的選民支持,再次感謝大家。

黃市長除感謝所有的團隊,並表示嘉義市很小,但是很團結,能量很大。國民黨一直做對的事情,走對的路。我們沒有後悔,我們在一起共同寫歷史。學習嘉義人KANO精神永不放棄 。

朱主席致詞時特別感謝黃市長、蔡主委在選舉過程中盡心盡力,雖然提名同志很遺憾雖沒如願順利當選,未來全體立院黨團所有立委將會成為黃市長及嘉義市最大的後盾,15位執政縣市長也會緊密結合在一起,中國國民黨會持續堅定推動本黨年輕化,本屆立院黨團也是各政黨最年輕的,「這是我們持續努力的目標,從現在開始國民黨會持續培植優秀的年輕人,九合一選舉會讓更多的年輕人參選,讓大家看到不斷改革與努力的國民黨,最後除了感謝所有同志的努力國民黨會跟大家一起不斷努力向前,更祝福所有先進龍年行大運!」。

朱侯偕張秀華謝票 國民黨嘉義市黨部辦感恩茶會

最後侯友宜向大家感謝,表示人生的輸贏兩個字而已,輸了在下一個轉彎轉處轉彎再向前,只要把握當下,也可以用熱誠的心發揮力量,實現永遠不變的承諾,切不可以失去信心。侯表示:「國民黨百年大黨像大象要轉身不易,現在正是我們轉身的時候,一步一腳印,要有時間。我們也需要慢慢培植年輕人,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大象不單轉身成功還會唱歌跳舞,我們期待國民黨的轉變與重生。」。(圖:記者吳瑞興攝)

圖說:國民黨嘉義市黨部今(27)日下午假鈺通飯店舉辦總統、立委選舉感恩茶會,朱立倫主席率許宇甄主委、江副秘書長及侯友宜市長參加嘉義市黨部感恩茶會,與會貴賓有黃敏惠市長、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立法委員溫玉霞,提名同志張秀華議員等。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