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04 | 今日新聞

造勢5萬民眾挺 侯友宜:不分顏色顧人民

造勢5萬民眾挺 侯友宜:不分顏色顧人民
侯友宜說,當選總統會不分顏色照顧台灣人民。(圖/記者陳明中攝,2023.11.04)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暨立委台北市競選總部今成立,現場湧入5萬熱情民眾,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北市長蔣萬安、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副主席連勝文也都到場力挺,展現藍軍大團結。侯友宜表示,台北市是他第一份工作以及成家立業的地方,永遠感謝台北市這片土地及人民的孕育,未來他當選總統,一定不分顏色為全民拚建設,照顧好所有人民!

造勢5萬民眾挺 侯友宜:不分顏色顧人民
侯友宜台北造勢,民眾熱情相挺。(圖/記者陳明中攝,2023.11.04)

侯友宜致詞時首先回憶與台北市的過往,第一份工作就在台北市刑大,負責槍擊、綁架等重大刑案,隨時待命、出勤,曾經看到同仁當場被擊斃,跟歹徒駁火三千發子彈,但他跟所有警察弟兄毫無畏懼,就是用生命守護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非常感謝這片土地還有人民的孕育,讓他有機會一路成長,也讓他在這成家立業,「我永遠感謝台北市,感謝台北市民,有你們真好」。

侯友宜表示,彩虹之美是因為顏色共融,台灣不應該分什麼顏色,他感受很深的是,在新北市疫情最嚴峻時刻,以及推動建設過程中,碰到許多阻礙,就是因為中央政府集金錢權力在手裡,卻忘了台灣人民都是人民,「不是只有你的顏色才是你的人民!」只要侯友宜當總統,一定把台灣人民照顧好,人民的小事,就是我們的大事,我一定全力解決人民問題,不遺忘任何一個人!

侯友宜強調,目前國家安全面臨很多挑戰,就是政府出了問題,AIT主席說不支持台獨,要兩岸對話,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也說沒有國家安全就會失去一切,許多國際友人也都在關心台海問題,但如今,戰機飛過來台灣的數量暴增,政府卻不願意面對兩岸兵兇戰危的情況,當作沒看見,賴清德甚至以務實台獨工作者自居,「怎麼讓人民放心,怎麼不引戰呢?」

侯友宜強調,「我們不要戰機,我們要客機,我們不要危機,我們要商機,我們更要創造和平好時機!」總統最重要的責任就是避戰,他會用生命保家衛國,並跟所有立委參選人一起,把民進黨的貪贓枉法全部抓出來,請大家在明年1月13日,也是蔣經國先總統逝世紀念日,一起站出來支持侯友宜,支持國民黨立委參選人,他會效法經國先生務實穩健、默默為台灣付出的精神,解決人民痛苦,帶領中華民國、帶領台灣走過危難。

「侯友宜是我的政治前輩」,蔣萬安表示,侯從基層警員做到新北市長,最了解基層辛苦跟百姓需求,更是四連霸的五星級市長,讓沈痾40年的塭仔圳獲得新生,這就是侯友宜的務實、遠見、魄力與執行力。他也提到,台北市社子島問題牽涉中央權限,希望和中央溝通一起解決,但現在還在等待,社子島居民不能再等了,一定要讓侯友宜當選總統,使台北與中央合作更密切,讓台北市發展更快、更進步。

造勢5萬民眾挺 侯友宜:不分顏色顧人民
蔣萬安身為台北市長,也到場力挺侯友宜。(圖/記者陳明中攝,2023.11.04)

蔣萬安表示,八年來人民憂心、家長疑慮,走到超市怕買到爭議進口蛋、走進餐廳怕吃到萊豬,家長也憂心孩子打到令人擔心的疫苗,但卻看不到執政黨重視民意,反而看到網軍側翼、高官肥貓賺飽飽,人民被壓得喘不過氣。尤其台灣未來十年發展關鍵在兩岸和平,侯友宜堅定反對台獨、信守中華民憲法,只有侯友宜可以創造兩岸和平與穩定,帶來繁榮契機,請大家支持侯友宜,帶來台灣正向改變!

韓國瑜表示,1月13日的選舉關係到子孫萬代,「如果選賴清德,我們將面對戰爭;如果票投侯友宜,我們將擁抱和平」。他並指出,賴清德的鑰匙用錯了,兩岸和平的大門永遠打不開,和平鑰匙不在台獨綱領,就在支持符合中華民國憲法九二共識的侯友宜手上,請大家一定要全力支持侯友宜當選總統,支持台北市8名立委參選人。

造勢5萬民眾挺 侯友宜:不分顏色顧人民
韓國瑜每場侯友宜大型造勢都到場力挺。(圖/記者陳明中攝,2023.11.04)

馬英九說,國民黨恢復執政,兩岸關係會恢復到和平、繁榮,讓台灣擺脫全世界最危險地方,侯友宜是實事求是的人,擔任新北市長施政滿意度第一名,把侯友宜送進總統府,是大家的幸福。朱立倫表示,「只要我們團結,就是勝利的時候」,一定要找回真理正義、和平安定,並且讓下一代過好日子,這就是民意所在、民眾的期待,就是我們的目標。請大家一定要共同團結,國民黨一定為人民拚到底!郝龍斌說,侯友宜是警界出身,過去是打擊犯罪一等一的好手,未來更會成立特偵組,清查民進黨弊案,請大家支持侯友宜,「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支持侯友宜,讓青年進職場!」

相關新聞


怒轟藍白合破壞者一堆 朱立倫:誰不會主戰?但最後關鍵時刻要忍


不下架民進黨簡直沒天理!馬英九:總統能做的這麼爛也不容易


「沒人比我跟柯文哲有更深的恩怨」連勝文:藍白合努力到最後一刻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