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1-08 | 今日新聞

許淑華曝韓國瑜忙這事!仍未放棄「侯柯合」

許淑華曝韓國瑜忙這事!仍未放棄「侯柯合」
韓國瑜屨行當選戰啦啦隊承諾,上星期到南投為立委參選人站台。(圖/記者顏幸如攝,2023.11.08)

[NOWnews今日新聞] 外傳藍白合若破局,國民黨有意推出侯韓配,但遭韓國瑜辦公室否認。南投縣長許淑華透露,韓國瑜至今仍為藍白能有圓滿合作持續努力中,也希望柯文哲能認清民眾期待與目前政治現實,讓「兩位候選人能真正合起來」。

2024選戰進入倒數,藍白合依舊談不攏,消息傳出藍白合若破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可望搭檔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但消息遭韓國瑜辦公室否認,資深媒體人王淺秋也透露,韓國瑜確有被徵詢副手意願,但他只想當啦啦隊。

南投縣長許淑華今(8)日受訪時也證實,韓國瑜「當啦啦隊」的立場不曾改變過,除了多次幫侯友宜站台,上星期也到南投為立委候選人拉抬聲勢。

許淑華曝韓國瑜忙這事!仍未放棄「侯柯合」
南投縣長許淑華透露,韓國瑜至今仍為藍白能圓滿合作,持續溝通中。(圖/記者顏幸如攝,2023.11.08)

許淑華指出,韓國瑜很清楚,國民黨現在必須和柯文哲有圓滿的合作,也一直希望自己能為兩方做出貢獻,因此不斷居間協調、傳遞訊息。韓國瑜知道如果藍白破局,恐難達成政黨輪替的目標,所以一直和兩位候選人溝通,希望柯文哲認清台灣人民的期待、目前的政治現實,讓兩人能「真正的合起來」。

許淑華說,雖然距正式登記剩不到幾天,但只要還沒定案,大家仍會繼續努力,希望兩黨高層摒棄自我的堅持,以民眾福祉為最大考量、下架民進黨和政黨輪替為主要目標。

相關新聞


王淺秋證實侯友宜徵詢韓國瑜當副手 「但韓無意願只想當啦啦隊」


傳韓國瑜稱「若無侯柯配、就是侯韓配」 韓辦駁斥:並非事實


韓國瑜金句狂噴!籲侯友宜打通六塊肌、馬文君變身超級瑪利歐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