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1-21 | 今日新聞

張智倫效仿廖先翔自拆父親違建並喊話賴清德

張智倫效仿廖先翔自拆父親違建並喊話賴清德
國民黨提名新北市第8選區的立委參選人張智倫雇工自行拆除其父住家頂樓違規設施。(圖 /張智倫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繼國民黨提名新北市立法委員第12選區的新北市議員廖先翔遭爆位在汐止的家族豪華莊園違建後,國民黨提名新北市第8選區的立委參選人張智倫,又被媒體爆出其父前立委張慶忠位在中和四號公園旁的透天厝頂樓違建加蓋成「高爾夫球練習場」,新北市府還視而不見。對此,張智倫昨晚深夜即發布聲明回應,今(21)日一早更是雇工自行拆除違規增建設施,也同樣比照廖先翔先前態度,喊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萬里的違建老家也應拆除。

張智倫表示,家族違建產權非他所有,自己也沒有住在該處,呼籲選舉不應禍及家人、喪失人性;對此也呼籲賴清德身為國家副元首,應該以民為表率,拆除萬里老家豪華違建。

張智倫還說到,新北市政府規定在民國98年6月25日以前的既存違建可以緩拆,而引發爭議的頂樓設施是在80年興建,沒有所謂市府因為政治力龐大而視而不見的問題,強調相關指控為「莫須有」,有刻意誤導之嫌。

張智倫效仿廖先翔自拆父親違建並喊話賴清德
國民黨提名新北市第8選區的立委參選人張智倫雇工自行拆除其父住家頂樓違規設施,喊話賴清德也應拆除萬里老家違建。(圖 /張智倫提供)


相關新聞


家族透天厝違建「蓋高爾夫球場」!張智倫自聘工人 今早火速開拆


國民黨張智倫提告誹謗 吳崢:指控有憑有據、絕無造謠


不滿被連日抹黑教人避稅、炒房 張智倫控吳崢涉嫌誹謗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