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22 | 今日新聞

作梗藍白合怕黃曙光遭調查?黃珊珊反駁藍營

作梗藍白合怕黃曙光遭調查?黃珊珊反駁藍營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回應國民黨再檢視這9份民調都是徒勞無功。(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3.11.22)

[NOWnews今日新聞] 藍白合瀕臨破局,雙方幕僚炮火不斷,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昨日質疑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堅持作梗藍白合,只能合理猜測是不是跟她的哥哥、潛艦國造計畫招集人黃曙光有關,擔心黃曙光遭到調查。對此,黃珊珊今(22)日回應表示,「藍白合黃曙光才不會被藍軍追殺」,她並呼籲不要在盟友之間找敵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下午呼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重新檢視民調,黃珊珊今日上午在位於新莊的全國競總舉行記者會回應。媒體詢問藍白合破局,作為主戰派的黃珊珊恐被外界視為罪人,黃珊珊回應表示,她是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一路以來必須為團隊承擔責任與壓力,最重要任務是支持與守護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任務是贏回這個國家、贏下屬於台灣的美好未來。

黃珊珊表示,從當天晚上沒有共識,國民黨講的第一句話是「破局你們是最大的罪人」,早在10月14日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見面後,侯陣營發言黃子哲就一直在政論節目罵「民眾黨要負最大的責任」,國民黨罵她,她沒有說話,不代表她認同。

黃珊珊說,國民黨認為民眾黨那麼壞、柯文哲那麼壞,為何每天還要找他合作?用其他方式攻擊她個人沒有意義,民調結果不會改變。

媒體詢問,國民黨質疑因為擔憂政黨輪替後會追殺黃曙光,所以才作梗藍白合,黃珊珊回應表示,「這不是剛好相反、這邏輯有點錯亂,藍白合黃曙光才不會藍軍追殺,不是嗎?」這很可笑,他們家光明正大,哥哥保家衛國,不需要這種方式在盟友之間製造敵人。

前立委林郁方質疑柯文哲近來頻密會鴻海集團創辦人,是因為民眾黨資金短缺,黃珊珊回應說,大家不用在別人身上貼標籤,整合在野力量,是希望每個希望政黨輪替人的責任,郭台銘是在野力量,是不是該在在野整合過程中找到他一起幫忙?如果只是看資源、看錢,又回到在盟友身上貼標籤,如果再有這樣的謠言,他認為都是不負責任,在幫賴清德當選。

相關新聞


藍白合破局 連勝文喊話柯文哲:能想想台灣被新潮流蠶食鯨吞?


快訊/藍白合破局!黃珊珊:柯文哲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參選到底


頻繁密會郭台銘 柯文哲坦言:不分區名單沒有郭董推薦人選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