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23 | 今日新聞

李乾龍酸白營被女性牽著走 柯美蘭開砲了

李乾龍酸白營被女性牽著走 柯美蘭開砲了
立委參選人柯美蘭認為,李乾龍酸「民眾黨被幾個女的牽著走」的說法就是污名化。(圖/記者陳明安攝,2023.11.23)

[NOWnews今日新聞] 藍白合喬不攏,面對民眾黨「主戰派」黃珊珊一再嗆聲放話,前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痛批,「一個政黨的走向,被幾個女的牽著走……不予置評」。對此,立委參選人柯美蘭今(23)日認為,「這就是污名化」,柯文哲是平權主義者,強調男女都是平等,每人都有發言權、被尊重;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也說,可能民眾黨發言人女性居多,這樣的污名化大可不必。

柯美蘭、蔡壁如今天出席《NOWnews今日新聞》自製節目《鄉民大學問》,會後受訪時,被問及李乾龍稱民眾黨「被幾個女的牽著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稱,女性可以參政,但是要有分寸、有規矩、有所節制?

柯美蘭反擊,「這就是污名化」,柯文哲是平權主義者,強調男女都是平等,每人都有發言權、被尊重,「我從沒不認為他是被女生帶著走」,當媒體在傳播這種思維,就是污名化行為。

柯美蘭也說,宋楚瑜應該是對所有人講,不只針對女性,應該也針對男性,相信宋楚瑜也是男女平權主張者。

蔡壁如則說,民眾黨雖然是小黨,但是集體決策,開會大家討論,是大家集體決策下的結論,被誤以為女性指指點點,可能民眾黨發言人女性居多,這樣污名化大可不必。

相關新聞


殺警案兇嫌林信吾判死!勇警家屬捧制服到場聆聽 悲吐心情訴期望


再邀侯友宜三方會談!郭台銘隔空喊話:我們將是全新政治共同體


郭柯不去馬辦!柯文哲和幕僚都到郭家 郭辦:邀侯友宜加入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