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28 | 今日新聞

林昶佐成綠營學弟 吳崢:沒想到有今天吧?

林昶佐成綠營學弟 吳崢:沒想到有今天吧?
對於林昶佐成為加入民進黨的學弟,吳崢打趣稱「沒想到有今天吧?」(圖/記者陳威叡攝,2023.11.28)

[NOWnews今日新聞]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昨日宣布將申請加入民進黨,比其早入黨的立委參選人吳崢與曾柏瑜都成為「黨內前輩」,今(28)日3人同框共同召開記者會時,對此吳崢引用前總統馬英九對柯文哲所說的話,打趣對林昶佐說「沒想到有今天吧?」曾柏瑜則表示,有這樣的新學弟加入,很開心也很光榮。

對於被問及林昶佐成為學弟,吳崢打趣稱「沒想到有今天吧?」當初主席賴清德徵召他與曾柏瑜參選,秉持「民主大聯盟」跨世代、跨領域與跨黨派精神,扣合民進黨一起努力的國家方向、走對的路。

吳崢表示,相信台灣在過去8年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強化國際盟邦連結並去中國風險化,加強國防軍備等,這些政策方向繼續讓台灣更好,在這樣的目標願景之下,大家為了這共同的目標來努力,而林昶佐也是共同響應這個民主大聯盟精神,大家在不同位置上一起努力。

曾柏瑜表示,今年5月接受徵召加入民進黨之後,就知道遲早會跟林昶佐並肩作戰,一起走在對的道路上,很開心有新學弟的加入,現在一起在民主大聯盟,很開心也很光榮。

相關新聞


遭林昶佐質疑為何加入民眾黨 黃國昌反嗆:加入承諾跳票的民進黨


影/林昶佐曝加入民進黨初衷 主因是柯文哲提重啟服貿


宣布遞件加入民進黨!林昶佐:受賴清德推薦「將全力輔選」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