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02 | 今日新聞

這個世代專場彩排 黃捷賴品妤吳沛憶秀舞技

這個世代專場彩排 黃捷賴品妤吳沛憶秀舞技
為了12月10日的「這個世代」的未來專場演出,黃捷特別到台北進行排演。(圖/翻攝畫面)

[NOWnews今日新聞] 高雄市第六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捷,昨(1)日晚間在臉書釋出與賴品妤、吳沛憶,以及嘻哈女神Nike Chen,為了12月10日的「這個世代」的未來專場練舞,釋出三位政壇女神的舞蹈彩排畫面,讓網友熱議。

「這個世代」是黃捷與賴品妤、吳沛憶、曾玟學、吳崢、苗博雅、林亮君等人共組的新世代政治人物連線,下週即將在Nuzone展演空間舉行「這個世代-未來專場」的表演活動,其中最引人注目之一的表演,就是由女子組所擔當演出的嘻哈舞蹈表演。

黃捷說,從大學畢業後就沒有練習這麼專業、完整的一套舞,這次以參選人身份跟另外兩位姐妹一起排演,共同感想就是「天阿在激戰的選舉中,還要抽時間練舞,真的是大大挑戰」,尤其黃捷還特別到台北排演,她也說確實選舉的時間很寶貴,但為了讓當天表演能更完美、順利,必須認真看待每件事,盡到表演者的責任;文章一出,就吸引剛加入民進黨的立委林昶佐留言「三位學姊!!!!」,底下網友也笑翻按讚,影片在Instagram臉書po出不到一天就有近三萬次觀看。

相關新聞


曝談不分區立委過程 郭昱晴:小編不認識卓榮泰「以為是詐騙」


「王義川是黃國昌刻在心裡的名字!」 王義川酸:他害怕想來


蔡英文稱沒有一黨獨大問題 侯友宜起底民進黨「鴨霸」黑歷史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