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06 | 今日新聞

衛福部桃花事件連環爆!藍點名薛瑞元別護短

衛福部桃花事件連環爆!藍點名薛瑞元別護短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中)喊話衛福部長薛瑞元不要護短。(圖/國民黨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今年6月接任衛福部祕書處長的許朝程遭媒體爆料婚外情,衛福部長薛瑞元第一時間宣稱,這屬私領域不用處理。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李德維今(6)日痛批,衛福部發生一連串桃花事件,讓國人質疑,現在的政府部門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呼籲薛瑞元做好部長本務,不要天天只想輔選和護短。

國民黨團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質疑衛福部是「桃花窟」,從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被踢爆疑外遇小15歲林姓護理師,再到衛福部祕書處長的許朝程遭媒體爆料婚外情,李德維表示,衛福部發生一連串桃花事件,讓國人質疑,現在的政府部門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李德維指出,薛瑞元也沒有做好對下屬的示範,從過去疫苗國家隊、快篩國家隊,衛福部一直都沒有好好處理,到現在爭議依然存在,相關疑點仍未釐清,薛瑞元不好好督導相關業務,管好下屬的問題,反而變成輔選國家隊,不斷砲打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

李德維強烈呼籲,請薛瑞元部長做好部長本務,不要天天只想輔選和護短,好好處理中華民國衛生福利事宜,不要一天到晚只想如何成為輔選側翼,許姓處長車震事件無論在情理法上,均站不住腳,尤其對自己的配偶、孩子更是不符情理,傷害極大。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表示,如果對婚姻不忠爆發桃色事件而不會受到處分,而且還會升官,會產生「破窗理論」,這個單位將會變成大家有樣學樣,反正都不會有事,根據《公務員服務法》第6條規定,「公務員應公正無私、誠信清廉、謹慎勤勉,不得有損害公務員名譽及政府信譽之行為」,建議薛瑞元趕緊把許姓處長調離現職。

相關新聞


氣候變遷績效指標台灣倒數第五!COP28當前 趙少康三問賴清德


藍白和示範區!洪孟楷、游淑慧幫民眾黨的她掃街 喊2024當同事


台灣有望複製「安哲秀現象」?游毓蘭舉這例子:為政黨輪替都可行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