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12 | 今日新聞

賴蕭配民調下滑 姚立明:會努力選

賴蕭配民調下滑 姚立明:會努力選
對於美麗島最新民調,姚立明回應。(圖/記者陳佩君攝,2023.12.12)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近日屢被在野黨質疑,美麗島電子報今(12)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賴蕭配民調雖然領先、相較於上次民調卻是再下滑,支持度為35.1%、侯康配則是32.5%居次,柯盈配支持度為17%。對此,賴清德競選總部主委姚立明強調,他們從來沒有一天躺下去,最後30天也是如此,會拼命去選、接觸選民。

姚立明、發言人戴瑋姍今召開「從藍白互罵大巨蛋,看見藍白一樣爛」記者會。

針對美麗島最新民調,姚立明受訪時回應,相信大家都知道,過去半年來,賴清德都是一直領先,剩下30天,「我們一定會努力選」。

姚立明提到,不論藍白是否談合,雖然他們曾多次講到,藍白只要不合、不一起選,賴清德就躺著贏,「但我們從來沒有一天躺下去,最後30天還是一樣,會拼命去選、接觸選民」。

姚立明說,接續讓選民了解,執政黨過去8年所做的事情,比前總統馬英九的8年好在哪、比國民黨執政優在哪裡、讓選民認同,賴清德最好選擇。

相關新聞


影/賴清德最新廣告「讓世界上架台灣」 潘孟安批在野黨只想架空


一人專政非民進黨DNA!蔡英文:在野黨要上架九二共識、架空台灣


藍控潘孟安密會媒體大亨 賴競總:真正媒體大亨是趙少康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