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12 | 今日新聞

王金平挺侯宴 張榮味:郭董最後會參與輔選

王金平挺侯宴 張榮味:郭董最後會參與輔選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右一)認為,郭台銘最後會幫侯友宜站台。(圖/記者林怡昕攝,2023.12.12)

[NOWnews今日新聞] 侯友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王金平今(12)日中午設宴,邀請昔日「挺郭派」的藍營本土地方人士餐敘。至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會替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站台?曾被視為「挺郭派」的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直言,「他應該會選擇最關鍵的時機(站台)」,更透露郭台銘本來就看很開了。

王金平今日中午設宴,包含前雲林縣長張榮味、金門議長洪允典、台東縣前縣長吳俊立、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立委傅崐萁、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都出席。

張榮味受訪時指出,自己會協助侯友宜,且會全力支持,至於會不會對郭台銘感到不好意思?張榮味直言,「郭董到最後還是會參與輔選」。張榮味說,「郭台銘應該會選擇最關鍵的時機(站台)」,不過現在還在考慮,他透露郭台銘本來就看得開。

針對最後關頭郭台銘是否支持侯友宜?張榮味表示,應該是會支持侯,對於是否有望看到郭台銘跟侯友宜站台?張榮味直言,「應該沒有問題」。

相關新聞


挺郭大將周典論也來了!王金平再喊話:虔誠敦請郭台銘回藍營


痛批民進黨無力打詐「越打越詐」!游毓蘭喊:那就換人來做


喊話要把郭台銘請回來!王金平邀挺郭人士餐敘 這些大咖都來了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