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2-13 | 今日新聞

國台辦批賴蕭配走台獨邪路 賴競總反擊!

國台辦批賴蕭配走台獨邪路 賴競總反擊!
陳世凱說,一味地恐嚇無助於兩岸對話,維持和平與穩定是兩岸共同的責任。(圖/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針對國台辦今(13)日批評賴蕭配所拋出的「選對的人,走對的路」,是台獨邪路、絕路,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表示,一味地恐嚇無助於兩岸對話,維持和平與穩定是兩岸共同的責任。

針對賴清德及蕭美琴組合提出的「選對的人,走對的路」選舉主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批評,「對的路」指的是台獨之路,「大家都很清楚,台獨工作者是麻煩製造者、和平破壞者、戰爭製造者,台獨之路是邪路、是絕路,希望廣大台灣同胞為了自身的安寧和福祉,堅決反對台獨」。

對此,陳世凱說,中共只有一條路,就是極權政治的老路,不知民主為何物、不知自由的滋味、也沒有定期選舉的制度,才常常講出與世界民主國家認知相反的論點。

陳世凱說,與其介入台灣選舉,不如想想,為何不讓14億人擁有民主投票的自由,世界也證明,民主才能走向世界,而不是依賴中國看世界;陳世凱強調,一味地恐嚇無助於兩岸對話,維持和平與穩定是兩岸共同的責任。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邱鎮軍被爆與黑道互動密切 綠批:侯友宜高舉反黑金復辟應踹共


美麗島最新民調!三組總統候選人均下滑 柯盈配跌破17%


匿名粉專控曾替性侵犯要國賠 賴清德競總:絕不姑息造謠已報案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