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3-12-21 | 今日新聞

邀年輕世代PK籃球! 連勝文:拚最後逆轉勝

邀年輕世代PK籃球! 連勝文:拚最後逆轉勝
國民黨副主席今天和黨內年輕世代打籃球。(圖 /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選戰倒數23天,國民黨力拼衝高政黨票,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21)日邀集黨內年輕世代候選人,一同在「世界籃球日」舉行三對三籃球賽活動。連勝文說,盼最後一秒鐘投一顆大號「3」分球,逆轉勝贏得選舉。

連勝文今天和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葛如鈞、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丁瑀、台北市議員柳采葳、台北市議員詹為元齊聚台北市議會室內籃球場,在11度低溫下PK打籃球。

連勝文受訪時說,一方面希望用這活動表彰,國民黨對於包括籃球在內與所有運動支持,同時,也提醒朋友說,「不管做任何事情,尤其在籃球場上,剛開始落後不算落後,最後一秒鐘投一顆大號三分球,就會逆轉勝贏得選舉」。

被問及大陸宣布中止ECFA部分產品關稅減讓,連勝文認為,民進黨執政期間,台灣跟大陸經濟依存度不降反升,大陸宣布中止ECFA部分產品關稅減讓,對台灣產業、廣大就業群眾、勞工都有直接間接影響,且ECFA如果停掉,很多關稅減免待遇取消,受害都是廣大勞工、青年就業者。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激戰立法院/藍營北市喊穩5加1!徐巧芯整合成功 「至少贏10%」


柯文哲不滿政見會遭插播廣告 中選會澄清:民視全程直播絕無刪減


中國中止ECFA對台部分關稅減讓!趙少康勸中共:不要在選前搞這個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