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29 | 今日新聞

力挺!宋楚瑜高喊「給侯友宜最大祝福」

力挺!宋楚瑜高喊「給侯友宜最大祝福」
宋楚瑜今與侯友宜同台,公開表態給侯友宜最大的祝福。(圖/記者陳明中攝,2023.12.29)

[NOWnews今日新聞]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29)日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站台,宋楚瑜也首度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同框,宋楚瑜讚侯友宜執行力很好、兩岸路線也跟親民黨想法一樣,「我給你最大的祝福!」他們共同的心聲就是兩岸和平、人民要安居樂業、政府要有執行力。

宋楚瑜與侯友宜上午為李彥秀站台,宋楚瑜的總統支持意向備受關注,宋楚瑜雖沒有說喊出凍蒜、力挺侯康配,但宋楚瑜與侯友宜並肩,並公開說給侯友宜最大祝福, 希望侯心想事成,共同努力,在國會一起加油。

宋楚瑜提到,自己四代都住在新北林口,侯友宜就是他的父母官,他曾經跟侯提過,新北市石碇高中學生出國參加機器人比賽,在籌措經費,侯友宜立刻說交給他來辦,最後石碇高中順利參加賽事,他肯定侯友宜把下一代小事當大事;另外侯友宜也用行動證明,他有能力解決林口交流道塞車的問題,台灣要能持續發展最重要的就是領導人要有行動力。

宋楚瑜還提到,最近看到侯友宜對兩岸問題有完整的論述,提出「3D戰略」,親民黨也對於兩岸和平有三點呼籲,如果侯友宜也認同,「我就給你最大的祝福!」

宋楚瑜強調,侯友宜當選以後要召開跨黨派國是會議,讓台灣能永享民主自由,台灣人民在這塊土地當家作主、安居樂業,希望將來肩並肩、手牽手,共同創造再一次的台灣奇蹟。

至於柯文哲也主張自己有辦法帶來兩岸和平,是否相信柯?宋楚瑜並未正面回應。

被問及與子弟兵、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黃珊珊是否還有聯繫,宋楚瑜表示,對於黃珊珊過去對他幫助他很感謝,但今天是國家大是大非的問題,親民黨的兩岸主張,跟其他候選人不一定一致,但侯友宜跟他的想法一樣,因此公開表示給侯友宜最大的祝福。

相關新聞


政見會分析/侯友宜用割喉案開場談治安 語帶哽咽展現鐵漢柔情


傳中國逼五月天選前表態!侯友宜譴責:音樂不應受政治干擾


新北國三生遭割喉亡 侯友宜提4點呼籲:校園安全零容忍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