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06 | 今日新聞

南投立委選區戰火燒 游顥控對手政績割稻尾

南投立委選區戰火燒 游顥控對手政績割稻尾
國民黨南投縣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游顥,控遭民進黨立委蔡培慧「割稻尾」騙選票,蔡培慧則反駁此指控,反嗆「游顥才是詐騙集團首腦」,雙方隔空你來我往、火藥味十足。(圖/翻攝游顥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本月5日,國民黨南投縣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游顥,控遭民進黨立委蔡培慧「割稻尾」騙選票,游顥指出,包括集集線延伸到高鐵彰化站、南投基督教醫院擴建、垃圾打包外運等7政績,痛訴被蔡培慧「自吹自擂收割政績」。對此,蔡培慧則反駁此指控,反嗆「游顥才是詐騙集團首腦」,雙方隔空你來我往、火藥味十足。

游顥於臉書PO文指出,5日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來到南投,他偕同連勝文、陳淑惠議員、廖怡琇主委以及總幹事蔡宜助議員召開記者會,針對蔡培慧「割稻尾」的質疑聲浪,提出相關證據。游顥指出,蔡培慧擔任立委這9個月期間,沒有召開協調會、也沒有會勘,突然就變出幾百億的政績,怒斥蔡培慧「到底是大魔術師、還是大說謊家?」,並引用連勝文的話「當一個人拼命的講述自己做了多少好事,但卻被發現人、事、時、地、都對不上時,這就叫做詐騙!」

南投立委選區戰火燒 游顥控對手政績割稻尾
國民黨南投縣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游顥,控遭民進黨立委蔡培慧「割稻尾」騙選票,蔡培慧則反駁此指控,反嗆「游顥才是詐騙集團首腦」,雙方隔空你來我往、火藥味十足。(圖/翻攝蔡培慧臉書)

游顥表示,包括南基醫院擴建、垃圾打包外運、集集線連接高鐵彰化站、鹿谷小黃公車、名間鄉農田鑿井取水、中捷延伸南投,有6項建設是林明溱、許淑華兩縣長任內爭取推動,立委馬文君則是爭取25校翻修老舊廁所,但共7大政績卻被對手蔡培慧「收割」,更呼籲蔡培慧在重大議題事件上,不要再迴避表態、隱藏立場,提供民眾檢視。

游顥也在臉書中提到,稱民進黨騙財騙色、吃香喝辣、橫行無阻了八年,被抓包就稱「中共介選」,如今「抗中保台」已然成為民進黨的遮羞布,掩蓋了民進黨的醜惡貪婪嘴臉。更承諾當選之後,將協助縣府,向環境部爭取垃圾外運去化的預算,並將在1年內解決竹山的垃圾問題,也將協助台鐵集集支線早日修復完成,促進集集水里的觀光。

而遭指控的蔡培慧也反擊,指「游顥才是最大的詐騙集團首腦」,表示游顥涉入賄選、中資介選,目前競選團隊兩位成員列入被告,且均已在司法調查中,認為游顥應該和選民交代清楚。蔡培慧指出,在國會這9個月來,已努力爭取各項建設經費、監督執行進度,針對游顥「抹黑」,她表示已多次提供會議紀錄以及公文證明,強調「鄉親都看在眼裡」,反批游顥蹭熱度,且過去從沒看過他在縣議會的相關提案與質詢,無法勝任立法委員的職務。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涉性騷立委政見會狂飆國罵!假牙罵到噴飛 大喊「我投給侯友宜」


馬治薇涉收中國資助拚立委遭押!首例虛擬貨幣介選


選前8天震撼彈!桃園立委候選人馬治薇涉犯反滲透法 遭檢方聲押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