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07 | 今日新聞

批馬文君吃定南投人 郭璽跪哭籲下架賣國賊

批馬文君吃定南投人 郭璽跪哭籲下架賣國賊
郭璽砲轟馬文君是賣國賊,並激動下跪拜託南投人「別讓那種人再當下去了」。(圖/蔡銘軒競總提供,2024.01.07)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南投縣立委候選人蔡銘軒,今晚在對手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本命區埔里鎮舉辦造勢晚會,邀請高雄立委候選人郭璽擔任神秘嘉賓,郭璽自承「我就是曾經贊助她選舉經費和佣金的人」,並砲轟馬文君是賣國賊,吃定南投人一定會選她,未來若再選上,這4年不知還要被出賣多少次。講到激動處他突然下跪,哭求鄉親要覺醒,別讓那種人再當下去了。

蔡銘軒今(7)日晚間在埔里鎮仁愛公園舉行造勢晚會,邀前農業部長陳吉仲、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新北市議員卓冠廷、政治評論員李正皓等人到場助講,高雄市立委候選人郭璽則擔任神秘嘉賓。

郭璽不斷砲轟馬文君,他說南投鄉親給了馬文君14年,她14年來全在國防外交委員會,可是她看不懂英文,怎麼當外交委員監督國防?郭璽指馬文君一直在搞軍火,收佣金、回扣,而曾經給她佣金和選舉經費的人,「就是我郭璽本人」。

批馬文君吃定南投人 郭璽跪哭籲下架賣國賊
蔡銘軒今晚在對手馬文君本命區埔里鎮舉辦造勢晚會。(圖/蔡銘軒競總提供,2024.01.07)

郭璽說,鄉親支持馬文君14年,她也賺夠了,每個月付6000元就能住700坪豪華莊園,莊園內停的全是日本、德國等國的高級進口車,竟然還在臉書貼文問大家「這些年『誰』最有錢」?

他指馬文君是被韓國媒體報導、全世界都知道的「親中立委」,還吃定南投,以為就算再怎麼爛,鄉親也一定會選她。他懇求鄉親別再支持出賣國家的賣國賊,也別支持一直要把台灣送給中國的「侯康配」。

批馬文君吃定南投人 郭璽跪哭籲下架賣國賊
郭璽突然激動下跪,嚇得蔡銘軒急忙跑上台要攙他起來。(圖/蔡銘軒競總提供,2024.01.07)

郭璽越講越激動,批評馬文君是「老女人」、吃得「肥成那樣」,並說「若有一句謊言,我天打雷劈」,甚至突然大喊「我給你們跪了」,直接在台上對群眾下跪,哭著拜託南投人覺醒,別讓那種人再當下去,嚇得蔡銘軒急忙跑上台攙扶郭璽。

馬文君指郭璽的指控毫無根據,已涉及《誹謗罪》與《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將對他提告,也呼籲檢調盡速徹查郭璽等人在潛艦案涉及的嚴重弊端。她重申身為國會議員就是監督政府、為人民看緊荷包,民進黨無法遏止弊端,只會對她抹黑抹紅,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會厭倦且會換掉黑金沉淪的執政黨。至於郭人身攻擊、侮辱女性的言論,以及邀請這種人登台的候選人與政黨,則交由社會公評。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賴清德南投造勢挺蔡銘軒 蘇貞昌稱票投馬文君是「飼老鼠咬布袋」


韓媒爆「親中立委」洩密 馬文君:國際醜聞!要求國防部立即調查


激戰立法院/南投馬文君金槍不倒 國民黨全力奪回許淑華本命區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