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11 | 今日新聞

羅致政陷不雅片風波 妻子哽咽力挺

羅致政陷不雅片風波 妻子哽咽力挺
對於羅致政近來身陷不雅片風波,妻子透露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相信邪不勝正、坦蕩蕩不怕抹黑。(圖/記者朱永強攝)

[NOWnews今日新聞] 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近來身陷不雅片與錄音外流疑雲,在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恐影響選情,羅致政今(11)日於臉書貼出妻子陳亮吟對支持者喊話影片,提及丈夫要從政時,自己與婆婆都很反對,但後來聽到有學生家長感謝丈夫爭取經費翻新廁所,她才深知為來生活中充滿政治,對於近來選戰紛擾,她相信邪不勝正,坐的正、行的正,「我們坦蕩蕩、不怕抹黑。」

羅致政今日於臉書貼出影片,影片為妻子陳亮吟向支持者透露丈夫從政以來的心路歷程,羅當初從政時候自己跟婆婆都反對,誰會希望老公出來選舉,又辛苦又被抹黑,羅當時是東吳大學的教授,也教出很多優秀學生,但卻感慨教了幾十年的書,一堂課了不起50幾個學生,蔡英文參選新北市長時,羅擔任發言人,蔡英文鼓勵羅「一個對的政策可以改變很多人生活。」

陳亮吟表示,認識丈夫之前自己對政治無感,以前就是一直出唱片,誰當總統跟立委有什麼影響,後來觀念慢慢被改變,曾經有有學生家長來感謝羅,向中央爭取經費翻新國小廁所,讓廁所不再又臭又髒,女兒非常開心,她才深知對的政策可以真正幫助到別人,原來生活中充滿政治。

對於近來紛擾,陳亮吟說,這幾天影片被造謠被抹黑,在地方做了8年努力,為何要被一支造假影片莫名奇妙抹黑?相信支持者是有智慧的,也坦言參與選舉的家人心臟都要很大顆,自己心臟其實不大顆但必須忍受這些,她相信邪不勝正,坐的正、行的正,「我們坦蕩蕩、不怕抹黑。」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又有疑似羅致政音檔!蘇貞昌邀任政院發言人 他因「那件事」婉拒


轟境外介選奧步盡出 羅致政:在外交國防委員會成中共眼中釘


籲羅致政「公布背上有沒有痣」 林為洲:影片深偽成這樣很不簡單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