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12 | 今日新聞

賴清德選前之夜南北串連 台南、新北造勢

賴清德選前之夜南北串連 台南、新北造勢
賴清德今日分別在本命區台南與故鄉新北舉辦大型造勢晚會。(圖/賴清德競辦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選前最終日,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繼昨晚於凱道舉辦「護國之夜」造勢晚會。喊出現場湧進20萬名支持者,今(12)日則創全國之先,在本命區台南舉辦選前之夜造勢,結束後回防故鄉新北,在板橋與國民黨侯友宜拚場,除賴清德與蕭美琴外,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護國院長」蘇貞昌與新北市競總主委余天等黨內天王都將出席,最後一哩路迎向勝利。

選前之夜各個候選人把握最終造勢時間,賴清德晚間首先將在台南舉辦造勢晚會,象徵對本命區鄉親的重視與感謝,現場出席包括行政院長陳建仁、各個立委候選人、最夯助選員王義川與台南市長黃偉哲,最終由賴清德壓軸登場開講,首度總統候選人選前之夜造勢舉辦在台南,更是別具意義。

結束台南造勢後,賴清德將回防故鄉新北舉辦「迎向勝利選前之夜」,與國民黨侯友宜在板橋拚場,除賴清德、蕭美琴外,包括總統蔡英文、陳建仁、蘇貞昌與余天等黨內天王都將出席,狹帶著昨晚凱道吸引20萬人氣勢,最後一哩路迎向勝利。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趙少康要柯文哲別和綠組聯合政府 賴清德笑:我就說他非常支持我


綠營凱道造勢湧20萬人!賴清德拋四保證:國家交給錯的人不能重來


「非常律師」陳俊翰現身凱道 輪椅助講挺賴蕭惹哭一票人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