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12 | 今日新聞

「回總統府了別擔心」 小英錄影搶救王義川

「回總統府了別擔心」 小英錄影搶救王義川
蔡英文今日錄製影片特別為「搶救王義川大兵」加油打氣。(圖/搶救王義川大兵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由新北市議員卓冠廷、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所發起的「搶救王義川大兵」活動從本周展開「川流不息環台大車掃」,今(5)日來到新北市汐止區劃下句點,總統蔡英文特別錄製影片為活動加油打氣,更打趣要大家別擔心,雖然很多網友發起「去海邊接蔡英文」的活動,自己已回到總統府,繼續為台灣打拚。

黨內開玩笑的內容無意間催生「搶救王義川大兵」活動,在支持者蔚為一股風潮,王義川更成為近來最夯助選員,本周展開「川流不息環台大車掃」,今日來到新北市汐止區劃下句點。

蔡英文也特別錄製影片替團隊加油打氣,先以幽默開場,要大家別擔心,雖然很多網友發起「去海邊接蔡英文」的活動,但自己已經回到總統府繼續為台灣打拚。

蔡英文說,「川流不息民主前行」大車掃,環島一圈,應該看到許多台灣人的良善,以及民主路上的陽光燦爛,為了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以及這塊土地美麗的風景,大家要一起繼續努力。

蔡英文認為,透過這次選舉,努力讓社會更了解民進黨的政策和目標,她也相信成長在民主化年代的年輕世代,已經能夠肩負國家的重任,帶領台灣,穩健地走向下一個階段。

蔡英文看到王義川、李正皓和卓冠廷在環島,特別提到自己即將在520就要畢業,希望卸任後也有機會去環島,到處走走,看看這些年,她和大家一起改變的台灣。

最後蔡英文呼籲支持者,明天就是投票日,要拜託大家,一定要出門投票,集結最大的力量,讓台灣繼續走在民主路上,走向世界。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黃捷王義川車上塞滿食物照曝 網喊「不要惹高雄人!一定餵飽你」


「川流不息」支持者狂餵食!王義川台中助選 掃街車走成貪食蛇


環島車隊抵達台中 王義川火力全開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