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12 | 今日新聞

愛莉莎莎現身柯文哲造勢!柯爸柯媽舉家力挺

愛莉莎莎現身柯文哲造勢!柯爸柯媽舉家力挺
愛莉莎莎現身柯文哲造勢晚會。(圖/記者陳明中攝,2024.01.12)

[NOWnews今日新聞] 選前一天,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於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造勢,活動於晚間7點開始,現場氣氛熱烈,也吸引大批柯粉湧入,台上主持人更喊出線上、線下加起來38萬人,嘉賓部分,從本來要提名不分區立委的中國籍配偶徐春鶯、韓粉直播主陳清茂、Youtuber愛莉莎莎、丁特、比特王、葉式特工、柯爸、柯媽、柯美蘭都到現場力挺柯文哲。

柯文哲造勢於晚間7點開始,由民眾黨5位雙北市議員上陣炒熱氣氛,並邀請如徐春鶯、「柯小P」柯美蘭、鄭寶清、葉式特工等名人輪番助講,而日前跟拍柯文哲獲得百萬觀看的愛莉莎莎也現身坐在台下,另還有柯爸、柯媽也現身力挺。

愛莉莎莎說,她對政治無感,這是第一次這麼支持一個候選人,4年前有人請他拍出來投票的影片沒有她,因為她沒有特別支持誰,但這次決定出來支持柯文哲。

活動之後預計晚間20時40分由7位民眾黨區域立委,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預計晚間9時登台,柯文哲預計於晚間9時20時以「大進場」方式壓軸現身並發表演說、大合唱。

愛莉莎莎現身柯文哲造勢!柯爸柯媽舉家力挺
柯爸、柯媽、柯美蘭現身力挺柯文哲。(圖/記者陳明中攝,2024.01.12)


相關新聞


柯文哲造勢人潮喊10萬人參與!1.8萬張椅子全部坐滿


一國兩制香港模式 柯文哲:要讓中國知道在台灣沒市場


聯繫管道沒斷!周孟蓉:郭台銘曾說柯文哲若要找他 先去見周典論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