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13 | 今日新聞

「猴康配」開票冷清 靠胖卡吸引民眾路過

「猴康配」開票冷清 靠胖卡吸引民眾路過
板橋體育場開票現場冷清,1600張紅椅入席率不到5成。(圖/記者陳詩雨攝)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總統大學開票結果即將在今晚揭曉,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與趙少康的開票之夜和選前之夜地點相同,皆選在板橋第一體育場,邀請支持者到場一起看開票,不過現場氣氛並未如預期的熱烈,擺放了1600張紅椅,但入席率卻不到一半,一名特地從台中北上支持「侯康配」的逢甲大學建築系學生表示「真的出乎意料」。

這名莊同學表示,自己是一早從台中投完票後,就趕快買高鐵票,北上到板橋相挺侯友宜,並表示儘管自己身邊大多都是柯粉,但自己屬於不要戰爭的「親中派」,認為台灣應該就是要回到馬英九時代才是比較好的選擇。

而和他一起到現場為侯友宜讚聲的黃同學,更在鏡頭前高呼「學長加油」!他表示自己身為侯友宜嘉義高中的學弟,一定要相挺一下!且認為國民黨推出的「侯康配」才能真正讓台灣免於戰爭「像烏克蘭沒有比較好」,因此就算要自掏腰包買高鐵票,但仍要「衝一波」。

「猴康配」開票冷清 靠胖卡吸引民眾路過
有逢甲大學學生在台中投完票後,特地搭高鐵北上到板橋,僅為了力挺侯友宜。(圖/記者陳詩雨攝)


不過這幾位逢甲大學學生是現場少見的年輕面孔,根據《NOWnews今日新聞》記者觀察,有不少年輕民眾僅是因為現場有胖卡餐車,算是「路過一下」,借坐、吃完東西就要離開。面對記者詢問「今日是否有投侯友宜?」,皆尷尬的笑著搖搖頭,算是記者訪問時的意外插曲。

「猴康配」開票冷清 靠胖卡吸引民眾路過
在板橋體育場現場年輕面孔並不多,不少年輕人、家庭客表示僅是因為旁邊有胖卡餐車,所以「路過一下」,吃完東西就會離開。(圖/記者陳詩雨攝)


但一名80歲的張姓大哥興奮的拉住記者表示,自己非常想要接受訪問,因為自己是特地從美國返台投票的國民黨支持者,「這一票非常的貴」,但他認為自己神聖的一票代表的是守護台灣、守護台灣下一代、不要戰爭,所以距離也無法改變他回台投票的堅強意志。

「猴康配」開票冷清 靠胖卡吸引民眾路過
一名從美國返台的張姓支持者表示,儘管這一票非常貴,但仍要回台投下神聖的一票。(圖/記者陳詩雨攝)
【決戰2024!最新開票結果,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2024立委開票不斷更新/金門陳玉珍立委3連霸!累計藍2席、綠1席


2024總統大選開票不斷更新/賴清德252萬票領先 侯友宜215萬緊追


直擊侯友宜競總!「胖卡」比選民多 現場民眾:平常心看待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