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15 | 今日新聞

不滿陳文茜、蔡正元誣陷 金溥聰要告了

不滿陳文茜、蔡正元誣陷 金溥聰要告了
侯辦執行長金溥聰今天發聲明,要提告陳文茜、蔡正元。(圖/記者葉政勳攝 ,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侯辦執行長金溥聰今(15)日直指,媒體人陳文茜、前立委蔡正元在節目中,誣指自己拿出假民調,以及放出馬辦執行長蕭旭岑赴陸訪問的消息給鏡周刊以破壞藍白合、破壞團結等言論,「完全是捏造事實」,自己將採取法律行動,提出告訴。

金溥聰今天發布提告聲明,他表示,針對陳文茜、蔡正元昨日在TVBS節目中,誣指自己拿出假民調,以及放出馬辦執行長蕭旭岑赴陸訪問的消息給鏡周刊以破壞藍白合、破壞團結等言論,完全是捏造事實、血口噴人,為釐清事實真相,捍衛自身清白及名譽,他將採取法律行動,提出告訴。

侯辦發言人黃子哲表示,這些惡意憑空指控說法,完全與事實不符,過去侯競辦就已經鄭重澄清過,如今有心人士卻再次於媒體提出該不實訊息指控誣衊金溥聰,令人感到非常遺憾,侯競辦嚴正譴責。

相關新聞


11年前質詢金溥聰影片曝 蕭美琴坦言後悔「沒必要為難別人」


爆金溥聰小手段 蔡正元:施壓媒體不找我上節目談柯侯配


藍白合金溥聰退居二線?侯友宜沒否認:他是選辦關鍵角色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