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4-01-22 | 今日新聞

喊話假投票不能放棄!傅崐萁這樣喊話朱立倫

喊話假投票不能放棄!傅崐萁這樣喊話朱立倫
立委傅崐萁說,宮廷派、實戰派想法可以並進。(圖/記者陳明安攝,2023.01.22)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今(22)日召開第11屆新科立法委員座談會,會前有意爭取立法院副院長傅崐萁受訪時喊話,假投票是一個民主制度,非常不容易形成的,不能放棄任何民主制度,更強調「宮廷派」、「實戰派」的想法都可以並進。

國民黨第11屆新科立法委座談會今天登場,當選的52名立委都出席,此前要爭取立法院長的韓國瑜表態,要與江啟臣搭檔參選,更強調要「團進團出」,另一名立委傅崐萁也有意爭取副院長大位,黨內因為人選問題鬧內鬨。

對此,傅崐萁稍早受訪時說,之所以提出國會改革,是因為帶了滿滿基層的民意渴望改革,渴望國家進步,而過去往往都只要有政黨獨大,絕對不會有國會的改革。

傅崐萁認為,在合作聯合戰的部分,相信自己也是一位能夠讓藍白合作,一起來讓國會正常化,至於其他的有很多的好朋友對自己很多的關心,「有其他的講法跟想法,我想我都尊重」

傅崐萁說,假投票是一個民主制度,非常不容易形成的,不能放棄一個民主制度,不管在任何的時間再艱困,民主的制度絕對不能放棄,過去不管是王金平、曾永權、洪秀柱,每一位都是經過假投票初選所產生的。

傅崐萁強調,一個民主政黨一路走來非常的不容易,不管大家的想法如何,「我們絕對不可能跑票,因為一個在野黨,他就是要團結」。

傅崐萁說,任何人的想法都尊重, 但是更重要的是 「宮廷派」、「實戰派」的想法都可以並進,但是最重要,國會改革不能再等。

相關新聞


傅崐萁拋做不到國會改革就下台!朱立倫:堅定挺韓江配、團進團出


立院龍頭選舉民眾黨訴求僅傅崐萁回應 柯文哲曝28日最後期限


傅崐萁半路殺出搶國會龍頭!與江啟臣舊恨曝 當年重返國民黨遭拒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