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06 | 今日新聞

宣布參選決策委員 王婉諭「想再拚看看」

宣布參選決策委員 王婉諭「想再拚看看」
時代力量前黨主席王婉諭宣布投入決策委員選舉。(圖/記者嚴俊強攝,2024.01.19)

[NOWnews今日新聞] 時代力量於2024立委選舉中大敗,無緣搶下任何一席,前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與決策委員也在敗選當天辭去黨主席一職。王婉諭5日晚間透過臉書宣布,正式參與這次時代力量第四屆決策委員的臨時改選;她直言,從選舉當晚請辭黨主席至今,她一直在思考的是,時代力量的未來到底該何去何從,最後則決定「還是想再拼看看」。

王婉諭昨晚宣布,已登記參選,正式參與這次時代力量第四屆決策委員的臨時改選。她坦言,從選舉當晚請辭黨主席至今,她一直在思考時代力量的未來到底該何去何從;這段時間,她不只跟夥伴們長談、拜訪政壇前輩,也跟許多友人交換意見。

王婉諭說,比起個人要不要繼續從政,對於自己來說真正的問題是「台灣社會還需要時代力量嗎?時代力量還有繼續存續的空間嗎?」,坦言這些問題對自己來說非常猶豫。直到近期,看著新國會的亂象與無奈,自己做出了決定。

王婉諭稱,她不忍看著時代力量就此走入歷史,更不能接受台灣就此失去一個真正代表公民社會,堅持本土、進步價值的第三勢力政黨,「我還是想再拼看看」。因此,決定再次爭取成為決策委員的機會,也邀請所有願意一起在這條路上前行的夥伴,加入行列。最後她坦言,未來幾天也將會分享這段期間自己的心得,以及對於時代力量未來發展的願景,誠摯歡迎大家一起來激盪、思考,「只要堅持,就能看見希望。我仍相信希望的燭光尚未熄滅」。

相關新聞


爆料林昶佐曾同意重返時代力量 王婉諭:看不起沒有政治信用的人


時力發動募款拚撐過財務危機 王婉諭預告2026不缺席


時力發動募款拚撐過財務危機 王婉諭曝許多人因黃國昌退黨而入黨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