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20 | 今日新聞

楊寶楨「被請辭」?前立委酸:民眾黨剩八卦

楊寶楨「被請辭」?前立委酸:民眾黨剩八卦
楊寶楨請辭,引發風波。(圖/記者呂炯昌攝)

[NOWnews今日新聞] 民眾黨美女發言人楊寶楨請辭立院黨團副主任,但記者會上卻哽咽流淚,讓人質疑內幕不單純。不過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說,楊寶楨只是黨團副主任,請辭的新聞卻鬧這麼大,從來沒看過哪個黨團辦公室人事異動,鬧得好像是立委在請辭,這根本是後宮爭鬥勝過朝前立委表現,更吸引媒體關注。

陳學聖說,立院助理都是月中15號領薪水,所以楊寶楨下半月薪水早已預領,也因此楊寶楨突在20號說要請辭,是否真象真的是「被請辭」,大家應有所會。實在說,請辭幾個楊寶楨算不了什麽大事,根本就是個八卦,但重點就在這,若長此久往,民眾黨的八卦化變成必然,這就是個警訊。這更不是主席柯文哲受訪問及此事,用「哎唷哎唷」就可帶過化解的。

相關新聞


楊寶楨疑被請辭 朱立倫子弟兵送暖:狼有戰力卻不一定比羊有人氣


「上節目不會論述」 黃光芹酸楊寶楨:去當柯黑綽綽有餘何必哭?


影/楊寶楨哭了!決定離職「掙扎非常久」 感謝柯文哲給機會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