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05 | 今日新聞

王育敏接嘉義縣黨部主委 朱立倫曝光佈局

王育敏接嘉義縣黨部主委 朱立倫曝光佈局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要選舉的一定是跟地方連結很深的候選人。(圖/國民黨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2026地方大選還有兩年,各政黨早已悄悄佈局備戰,國民黨立委王育敏今(5)日宣布接任國民黨嘉義縣黨部主委,被視為布局下屆縣長選舉,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現在是全力地把服務工作做好,跟地方扎根做好,更強調「將來推出的候選人,一定是跟地方連結很深的候選人」。

朱立倫今天出席嘉義縣黨部新任黨部主委布達典禮暨新春聯誼,被問及這次王育敏當主委,是為之後縣長做布局?朱立倫說,國民黨必須要走年輕化、更要走內造化,內造化就是由具有民意基礎的同志來擔任各地主委,不管是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等地,主委都是立委兼任,當然不會只有王育敏來服務地方,還有其他立委例如在地的立委翁曉玲等,都希望能服務嘉義鄉親,讓整個國民黨跟地方結合得更密切。

至於兩年後縣長選舉,是否就是黨部主委參選?朱立倫則說,現在是全力地把服務工作做好,跟地方扎根做好,強調「將來推出的候選人,一定是跟地方連結很深的候選人」。

針對數位身分證喊卡,2.8億元恐全民埋單?朱立倫說,錯誤的政策比貪汙更可怕,錯誤政策造成全民買單2.8億元,「為什麼沒有追根究柢的要究責到底?」這才是關鍵,讓大家荷包這麼重大的損失,立法院一定強力監督。

相關新聞


全民買單2.8億!數位身分證喊卡 林右昌:已經是最好結果


藍推陸配入籍年限縮短至4年!朱立倫力挺:公平對每位來台的配偶


朱立倫獻花致意 談二二八「國民黨會以最謙卑的態度直面過去」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