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09 | 今日新聞

曾謝丈夫是後盾 黃郁芬產子3個月就偷吃

曾謝丈夫是後盾 黃郁芬產子3個月就偷吃
黃郁芬被爆偷吃男助理。(圖/記者許若茵攝,2022.11.19)

[NOWnews今日新聞] 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被爆在婚姻期間,偷吃男助理,讓丈夫精神痛苦怒告小王。黃郁芬曾是時代力量成員,2018年首次參選北市議員就勝選,2022年以無黨籍連任失利;黃郁芬2022年9月產下一子,競選連任期間,頻頻打出新手媽媽好形象,如今卻被爆出在孩子出生3個月就出軌助理。

黃郁芬2022年與林昶佐符姓幕僚結婚,並在同年產下一子,由於2022年是黃郁芬競選連任議員期間,等於多數孕期都在拼連任,她也時常在臉書分享大肚子跑行程的身影,讓不少支持者對她很心疼。

黃郁芬2022年9月產下一子後,在臉書分享為人母的喜悅和感動,還特別將生產紀錄做成競選影片,「我一定會用盡全力好好照顧士林北投,繼續照顧我們的家」。

不過,育兒跟政治工作都不是容易的事,黃郁芬也常在臉書分享兩者的艱難,更以新手媽媽的形象推動許多政見。

2022年10月,黃郁芬還特別在臉書分享丈夫也在她產後身體修復階段代替她去拜票,當時還在臉書上感謝丈夫「謝謝你最我最堅實的後盾」。

不料,根據判決書顯示,黃郁芬跟謝姓助理在2022年12月23日前就有「有時候會很想念那天早上」、「那天早上真的很開心」的曖昧對話,12月26日兩人又於金山區海灣溫泉HOTEL停留約4小時,黃郁芬事後坦承兩人有擁抱、親吻等行為。

兩人行徑造成丈夫精神痛苦,因而怒告小王,才讓整起事件浮上檯面。

相關新聞


前北市議員黃郁芬爆偷吃!約小王赴溫泉HOTEL 丈夫提告獲賠40萬


曖昧對話全曝光!前議員黃郁芬偷吃男助理:「我們溜出去睡覺」


安晨妤爆偷吃人夫遭求償400萬!重申3聲明 無奈「時間證明一切」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