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3-09 | 今日新聞

民團啟動罷免謝國樑 藍:綠營政治鑿痕明顯

民團啟動罷免謝國樑 藍:綠營政治鑿痕明顯
民間團體將啟動罷免基隆市長謝國樑。(圖/記者葉政勳攝,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基隆東岸商場爭議未歇,民團「山海公民拆樑行動」昨日宣布,將啟動罷免基隆市長謝國樑連署。對此,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今(9)日指出,過去幾週的基隆爭議,民進黨與綠營相關人士的政治鑿痕明顯,基隆市黨部將會視情勢溫度,再決定反制力道,而黨務部門以及民代系統,都會全力支持謝國樑捍衛基隆市民的權益。

山海公民拆樑行動昨天展開罷免謝國樑行動,由於第1階段至少要提出3080名符合規定的提議人名冊,粉專表示,提議將以3500份為目標,罷免預計時程第1階段從昨天起至4月初,第2階段暫定從4月底至6月底。

據報導,凌濤指出,國民黨過去幾週的基隆爭議,民進黨與綠營相關人士的政治鑿痕明顯,而且政治口水多於政策討論,基隆市民全都看在眼裡。

凌濤說,基隆市黨部將會視情勢溫度,再決定反制力道,而黨務部門以及民代系統,都會全力支持謝國樑捍衛基隆市民的權益。

凌濤指出,相信謝國樑接下來不會去理會這些政治行動,反而會基於基隆市民的後盾與支持,針對東區商場、海港經濟發展以及基隆市民真正關心的政策,大步推動。

凌濤也奉勸一些綠營民代降溫,不要激化情勢,共同討論基隆市政,才不會幾次操作之後被外界看破手腳。

相關新聞


基隆NET爭議變成罷免大賽!民團連署罷免謝國樑 市府回應了


要選台北還是基隆?高嘉瑜說明下一步 曝柯文哲這事讓她耿耿於懷


「你罷免市長我就罷免議長!」藍基隆黨部挺謝國樑 鎖定童子瑋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